Messenger訊息無法傳送、訊息卡住!全球引爆災情

臉書即時通訊軟體 Messenger 在今日(10)下午爆發無法傳送災情,這次除了 Messenger 訊息無法傳送、私訊傳不出去以外,就連同 IG 訊息也同樣遭受災情,主要出現歐美洲地區,連同台灣也有不少用戶發生 Messenger 和 IG 訊息無法傳送和卡死情況。

Messenger 訊息和 IG訊息無法傳送、卡住全球引爆災情

 

根據 Downdetector 網站資料顯示,目前全世界不少國家 Facebook Messenger 訊息都受到嚴重影響,而台灣也在這次影響名單國家內,主要發生時間在10日下午5點左右,直到8點回報人數飆高2081人。

Messenger 訊息和 IG訊息無法傳送、卡住全球引爆災情1

Messenger 訊息和 IG訊息無法傳送、卡住全球引爆災情2

至於 IG 訊息功能就更嚴重,幾乎從上午就開始有不少用戶發現有問題,直到下午5點48分後突然回報錯誤人數飆高136人,直到8點人數來到444人。

Messenger 訊息和 IG訊息無法傳送、卡住全球引爆災情3

不管是 Messenger 和 IG 錯誤問題,從下午五點多到截稿為止,目前 Messenger 和 IG 私訊該問題都尚未解決,臉書官方也尚未針對次問題對外說明。如果正面臨這些問題,建議可以先改用其他通訊軟體。

更新:Messenger 與 IG 已經正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