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13吋 MacBook Pro 已經通過 FCC認證,暗示今年即將推出

蘋果公司才在5月更新 MacBook Pro 2019  (Touch ID),採用最新 Intel 第八代和第九代處理器,也稍微改善蝴蝶鍵盤問題,距離隔沒多久,今天突然在聯邦通信委員會 (FCC) 認證文件,又出現一份尚未發表 A2159 的新款 13吋 MacBook Pro 。

新款 13吋 MacBook Pro 已經通過 FCC認證,暗示今年即將推出

 

FCC 認證文件來看,這款新型號 A2159 與上個月在歐亞經濟委員會 (ECC) 監管資料庫中所發現的型號完全相同,事實也證明在 ECC 資料庫內出現的設備,暗示蘋果即將發表的新產品。

FCC認證文件內容透漏的資訊並不多,只有顯示 A2159 型號,很難判斷 MacBook Pro 型號細節,不過從機器背面所顯示的額定功率 20.3V – 3A Max (61W) ,證實這款機型是一台 13吋 MacBook Pro。

新款 13吋 MacBook Pro 已經通過 FCC認證資料
來自FCC檔案

這也很有可能是新款 13吋 MacBook Pro ,與前陣子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和國際預測機構 IHS Markit 的消費電子副總監 Jeff Lin都曾指出,蘋果準備在秋季推出全新 13 吋 MacBook Pro 或 MacBook Air,記憶體會擴增至 32GB 規格,兩者消息不謀而合。

至於 16吋 MacBook Pro 傳言蘋果也正在開發中,將採用更薄螢幕和新一代全新設計,目前還無法從 FCC 上找到資料,不過在先前就有一批全新 MacBook 搶先出現在 ECC 資料庫,預計會再接近發表會時才會正式在 FCC 上出現,不過這次 FCC 會不小心曝光新款 MacBook Pro 認證資料,也是令人非常意外。

更多 MacBook Pro 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