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保護殼與模具出現在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上

2017 computex iphone 8 5

2017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7)在5月30日至6月3日連續三天盛大展出,不過在本次會場上展出的iPhone手機殼商 n.max.n,也搶先曝光蘋果準備在秋季才要發表的 iPhone 8,並且在攤位擺上iPhone 8實體各種皮革保護殼與模具。

 

透過圖片可清楚看見,這次手機殼商 n.max.n已經將iPhone 8保護殼外型完全曝光,這也是今年蘋果準備在秋季9月時召開的iPhone發表會,要推出的三款iPhone,是否會取名為iPhone 8,目前名稱也還尚未定案,不過我們可確定的是iPhone 8保護殼廠商也已經都將保護殼設計完成,從背面上我們能發現iPhone 8的最大特色有垂直雙鏡頭,尺寸比起iPhone 7還更大些。

2017 computex iphone 8 4

n.max.n 是台灣品牌,保護殼設計主要採用來自各國優質且具藝術價值天然皮革製作,設計過程中加入了收納、站立輔助等人性化的設計,在這次參展中也搶先替尚未發表的iPhone設計各類皮革材質的保護殼。

2017 computex iphone 8

另還可以發現 iPhone 8 模具也套在保護殼內,前面版與先前所流出的設計圖也都相同,會有四個孔洞,沒有Touch ID按鍵,保護殼背面也並無Touch ID開口,更能證實Touch ID會嵌入至螢幕內。

2017 computex iphone 8 1

從iPhone 8模具可發現到,電源鍵這次設計的確變的更長,而底座外觀設計依舊沒有任何變化或調整。

2017 computex iphone 8 3

如使用iPhone 7(左)與iPhone 8(右)來互相比較,可發現尺寸變的更大些。

2017 computex iphone 8 2

更多詳細iPhone 8細節可參考底下這篇文章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