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YouTube App 真正能實現黑暗風格效果方法

昨日才剛介紹完如何在 iOS 設備上替 YouTube App 開啟深色模式風格後,但相信大家應該都會發現到其實這並不是真實的黑色,從 iPhone X 螢幕上就能看的出來僅只是深色並不是黑色風格,但相信使用 OLED 螢幕的的用戶都希望能實現真實黑,黑色底畫面看起來會更漂亮,且還能省一點電力。

YouTube darkmode

 

深色風格 vs 黑色風格

可看的出來那個是原本 YouTube 的深色風格嗎?答案就是左側圖,右側是修改後的黑色風格,在OLED上會更黑,不過可惜是最下面那條 Home Bar 感應區依舊會是顯示深色風格。

YouTube darkmode 1

點入 YouTube 影片瀏覽時,可發現實現黑化。

YouTube darkmode 2

前提條件

 

下載 Flex 3腳本

點擊下方連結前,請將本頁用內建Safari瀏覽器開啟,請勿使用 FB 內建瀏覽器

黑化安裝教學

點擊連結後,會開啟 Flex3 的腳本下載頁面,點選「GET」下載,載完到 Patches 頁面將「Color Customizer(YouTube)」開啟,並且將 YouTube App 重新開啟即可生效。

YouTube darkmode 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