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什麼形狀的人測驗超神準!12道問題秒知個人特質

最近社群正超流行一款「測試你是什麼形狀的人?」心理測驗遊戲你做過了嗎?只要透過12項簡單的問題,不僅能知道自己是什麼形狀的人,還能知道自己個性和朋友眼中形象,還可以利用心理測驗,找到適合跟自己生活與旅行伴侶,會如此受到網友喜愛,主要是你是什麼形狀的人測驗超神準,大多數人做完都會直呼好準,要是還不沒玩過趕緊來測試看看,多認識自己真實性格。

你是什麼形狀的人測驗超神準!12道問題秒知個人特質

 

你是什麼形狀的人心理測驗是什麼?

測試你是什麼形狀的人」是配合群島共振主題推廣的心理測驗,主旨挖掘自己真實的形狀,讓大家更了解你自己的形狀,只要透過12組簡單問題,就能夠得知專屬於個人形狀特徵,說不定做完測驗後,還能發現自己從來沒注意到的獨特個人特質與魅力。(心理測驗連結在文末)

測試你是什麼形狀的人心理測驗

 

你是什麼形狀的人題目的類型也很簡單,像是透過生活的想法與行為,只要用直覺迅速回答就可以,總共12題非常快就能完成。

測試你是什麼形狀的人心理測驗2

 

最後測驗出來前,可以輸入自己測驗姓名,就會出現專屬自己的人格形狀囉!每一個形狀都自己的關鍵詞,上面會直接顯示個性和朋友眼中的你是怎樣的人,找出你理想的生活體驗,最特別的是,測驗結果最下方也會自動配對,哪些形狀的旅伴最適合你,以及哪些最容跟你各說各話的形狀的人,所有資訊全部都列出來,可以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超準?

測試你是什麼形狀的人心理測驗3

 

聽說還有很多特殊的形狀,像是貓咪型、神秘的Scutold型、八角星星、十二角星等形狀,不管是哪一種,都有適合你去臺灣文博會去的場所,像瘋先生就很期待去一趟馬祖的酒吧啊!

測試你是什麼形狀的人心理測驗4

 

如果你還沒測試過,趕緊來做看看這款心理測驗,或是發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們,來看看你們適不適合一起旅行!當然,如果對今年2022臺灣文博會的群島共振文化有興趣,不妨親身走一趟,讓我們更了解臺灣、更支持臺灣文創產業吧!

 

測試你是什麼形狀的人」心理測驗主要是由臺灣文博會(臺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所推出,該單位是文化部從2010年起策辦,到2014年開始轉型,透過展會來提供文創商品曝光與服務交易平台,目的是為了串連文創產業的生產、行銷、通路等環節,讓臺灣的文創不只能夠更讓更多人了解,也能讓更多人看見臺灣的價值。

2022臺灣文博會今年將於8/5~8/14在高雄舉辦,今年的主題以「群島共振」橫跨兩大場館舉行:

  • 2022/8/5-8/14:文化策展區「熱烈島嶼」,地點: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 2022/8/10-8/14:文創品牌展區「文創品牌&IP授權區」,地點:高雄展覽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