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彩虹錶帶和多款錶帶上架,銷售部分收入捐給 LGBTQ

蘋果開發者大會 (WWDC 2019 )針對 Apple Watch 也推出新版 watchOS 6 更新,恰好 WWDC 也搭上同志驕傲月,蘋果也順勢推出限量版彩虹版 Apple Watch 錶帶和五款新錶帶。

Apple Watch 彩虹錶帶和多款錶帶上架,銷售部分收入捐給 LGBTQ

每年六月都是屬於同志驕傲月(Pride Month),蘋果對於同志活動也都會採取力挺與支持,過去就曾經推出 Apple Watch 彩虹錶面,是以六種色彩線條為設計,當處碰 Apple Watch 時,就會隨機出現不同動畫效果。

Apple Watch 彩虹錶面

WWDC 2019 也再度推出 Apple Watch彩虹版運動錶環 — Pride Edition Sport Loop,這款錶帶過去是慶祝 LGBT 活動,只有贈送給蘋果員工,引起不少話題和討論,不少網友都想知道這款錶帶要去哪購買,最後蘋果也直接透過 Apple Store 開始每年推出限量販售,不過在扣具部分上則是取消最初銀色款,僅剩餘紅色魔鬼氈扣帶款式,錶環則是以雙層尼龍織製而成;蘋果也承諾彩虹版錶帶銷售的部分收入,將用來支持 LGBTQ 倡導組織的重大努力。

wwdc 2019 new pride edition sport loop apple store

 

除此之外,另外還替運動型錶帶和運動型錶環,推出新款「火龍果色、金絲雀黃色、矢車菊藍色」錶帶,專門針對 Apple Watch Series 4 設計,不過也能適用於所有舊款 Apple Watch,售價均為台幣1,690元。

 

運動型錶帶

2019新款運動型錶帶

  • 新顏色:火龍果色、金絲雀黃色、矢車菊藍色
  • 特色:特製的優異 fluoroelastomer 材質,搭配按插式錶扣。
  • 官網購買:傳送門


 

運動型錶環

2019新款運動型錶環

  • 顏色:彩虹版、矢車菊藍色、金絲雀黃色、火龍果色
  • 特色:柔軟、透氣的尼龍織紋錶帶,搭配可輕鬆調整的魔鬼氈扣帶。
  • 官網購買:傳送門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