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驕傲月即將到來 Apple Watch 新增兩款彩虹錶帶

雖然新冠疫情讓同志驕傲月活動無法正常舉行,但蘋果依舊透過其年度 Apple Watch 彩虹版錶帶與錶面系列直接給予支持,蘋果不但協助使用者壯大現實生活中的同志驕傲活動聲勢,而且也提供 GLSEN 等組織和 Elle 等倡導者的工作最直接的支持。

同志驕傲月即將到來 Apple Watch 新增兩款彩虹錶帶

 

新款錶帶整體採用大量彩虹元素,根據了解這款錶帶是以手工將fluoroelastomer 材質的不同顏色彩帶拼組而成,最後再經由機器刀模壓裁並壓縮模製而成,採用獨特的工藝使得彩虹波紋設計上呈現了微妙的差異,讓每一條錶帶都獨具藝術美,錶帶兼具強韌耐用、柔軟、服貼手腕,能讓肌膚感覺舒適又自在,台灣 Apple 官網售價台幣1,600元。

Apple Watch彩虹版運動型錶帶(來自Apple官網)
Apple Watch彩虹版運動型錶帶(來自Apple官網)

如果有注意到官網圖片,可發現新款 Apple Watch 彩虹版運動錶帶錶帶也能與 watchOS 6.2.5 最新加入的彩虹版錶面互相搭配,讓整體造型呈現一體性和流暢感。

watchos 6 2 5 adds new watch faces

比較值得一提是 Nike 運動型錶帶在今年首度額外加入一款全新 Apple Watch 彩虹版 Nike 運動型錶帶,整體外觀採用白色簡約風格,在氣孔內分別採用大量彩虹配色呈現,讓錶帶看起來額外充滿活力感,也可適用於一般 Apple Watch 40 公釐和44 公釐錶款,Apple 官網售價同樣是台幣1,600元。

Nike Apple Watch彩虹版運動型錶帶(來自Apple官網)
Nike Apple Watch彩虹版運動型錶帶(來自Apple官網)

 

在同志驕傲月,你可以更坦然地表現自我。在這個理想的世界裡,你能感受安全、可以盡情做自己,也可以大聲說出心裡話。

Apple 和 Nike 表示非常很榮幸和能為多個 LGBTQ 組織提供支持,在全球以虛擬方式進行倡導並建立相關社群,包括 GLSEN、PFLAG、The Trevor Project、Gender Spectrum、The National Center for Transgender Equality 與 ILGA World 等,匯集了 150 多個國家與地區的 1,500 多個成員組織。

另外蘋果也在3月左右,針對 iPhone 保護殼、Apple Watch錶帶帶來 2020春季新色,詳細可透過底下文章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