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FFS 修復越獄後部分App應用程式會導致死機和閃退問題

如果你在 iOS 11 上越獄後,經常就會導致 IG、Spotify 、whatsApp 等App會造成閃退或 App死當問題,這並不是只有你會出現,而是普遍用戶都可能發生這問題,不過開發者 Muirey03 也被此問題困擾很久,決定推出一款 WorkFFS 插件來修復和防止這些問題。

WorkFFS 修復越獄後部分App應用程式會導致死機和閃退問題

 

根據 WorkFFS 開發者表示,這款插件能夠修復某些 App 啟動時,會導致20秒的死當情況,最後就直接造成閃退。如果發現有 App 出現這類的問題,可以透過這插件來解決,讓你開啟 App 時,不會導致有閃退現象,能讓應用程式可以完美執行,目前能夠解決的應用程式如下清單

  • Spotify
  • WhatsApp
  • SoundHound
  • Shazam
  • Snapchat
  • Instagram

作者也表示會導致 App 造成死當和閃退的原因還不是很清楚,但是是能夠透過這款插件讓 App 不會碰見這類問題,另外這個項目也是開源的,如果有興趣可以自行透過 Github原始代碼 研究。

 

支援版本

 

插件安裝教學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https://repo.packix.com」,不會請參考這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

Cydia 搜尋「WorkFFS」點擊右上角「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Muirey03,軟體源:Packix)。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