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ox 2019 萬聖節限時免費活動來襲,17款軟體直接送

萬聖節即將到來,每年只要到了這類節日 WonderFox (豌豆狐)就會開始推出限時免費活動,當然這次豌豆狐聯合17家頂級軟體公司,推出17款軟體總價值 900美元(約台幣2萬7),可以在活動期限內直接免費下載正版授權軟體,建議大家把握住這些機會。

WonderFox 2019 萬聖節限時免費,知名17款軟體直接送

 

由豌豆狐所推出的萬聖節限時免費活動,活動分成兩期舉行,第一期自2019年10月21日~2019年10月27日,以及第二期自2019年10月28日~2019年11月3日,每期都會提供不同類型的軟體,像是 IObit Driver Booster、FotoJet Designer、Windscribe、ExplorerMax、Thor Foresight Home、novaPDF,Coolmuster Android Assistant、Backup4all Lite等知名軟體,重點是這些軟體並不是試用版,而是合法且已獲得官方授權的軟體。

 

第1輪免費軟體整理與介紹

活動期限:2019年10月21日~2019年10月27日(活動結束)

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打開活動網頁(網址在文末)都可以獲得底下8款正版軟體

  • IObit Driver Booster(原價19.99美元):快速,安全地保留超過3,500,000個驅動程序和流行的遊戲組件,以獲取頂級PC和遊戲體驗。
  • Windscribe(原價49美元):日常瀏覽中可以保護您的在線隱私,輕鬆訪問被禁止的網站。
  • Auslogics(原價39.95美元):可以清除PC中不需要的組件和應用程式,從而使Windows系統更緊湊,更高效。
  • FotoJet Designer(原價39.95美元):提供900多個模板圖型設計軟體,數千種圖形資源,滑動指尖,隨時編輯!
  • Hasleo(原價69美元):可以從所有資料丟失的情況中恢復已刪除/丟失的文件!
  • KeepSolid VPN(原價19.99美元):您可以自由瀏覽網頁而無需透露任何個人信息。
  • Sticky Password(原價199.99美元):一款屢獲殊榮的密碼管理器和表格填寫器,並在您需要的任何時間和地點自動輸入它們。
  • ExplorerMax(原價19.95美元):能夠為Windows用戶提供更加智能地強效地文件瀏覽功能,提供了更好的文件管理經驗,最大程度提高工作效率。

wonderfox 2019 halloween 1

 

第2輪免費軟體整理與介紹

活動期限:2019年10月28日~2019年11月3日

第1輪結束後,別忘記還有第2輪活動,同樣可以獲取底下價值500美元8款正版軟體

  • PDF Link Editor Pro(原價19.95美元):PDF工具,也可用於編輯PDF,為您做更多的事情。
  • Android Assistant(原價29.99美元):Android管理軟體,Coolmuster Android Assistant完全能夠在您電腦上的一個位置處理Android。
  • novaPDF(原價29.99美元):novaPDF是Windows的PDF打印機,它使您可以輕鬆創建100%行業標準的PDF文件(可搜索,並且可以選擇兼容PDF / A)。
  • AweClone(原價24.95美元):強大的硬碟複製軟體,可輕鬆安全地將硬盤從一個複製到另一個。
  • TogetherShare(原價69.95美元):簡便而強大的數據恢復軟體可完全恢復已刪除,格式化和丟失的數據。
  • EssentialPIM Pro(原價39.95美元):EssentialPIM是個人信息管理器,可讓您跨多個平台和雲應用程序管理任命,任務,便箋,聯繫人,密碼…
  • Backup4all Lite(原價19.95美元):Backup4all是功能豐富的備份軟體,可自動保護您的寶貴數據免遭全部或部分丟失。
  • SystemSwift(原價19.30美元):SystemSwift立即使您的計算機速度更快,並解決與令人沮喪的速度下降和錯誤相關的常見問題。

wonderfox 2019 halloween 2

 

HD Video Converter Factory Pro 正版免費下載

除了以上 16款軟體可以直接免費下載外,另外WonderFox也提供自家最知名的兩套軟體 HD Video Converter Factory Pro和WonderFox DVD Ripper Pro。

HD Video Converter Factory Pro 是由 WonderFox 所推出的強大影音轉檔工具,像是常見AVI、MP4、MKV、MOV、M4V、F4V、FLV、MTS、M2TS 都能支援互相轉換,也能支援Nvidia NVENC、CUDA、Intel QSV硬體加速,最高也能夠支援 4K  影片轉檔、影片下載、螢幕錄影和GIF製作等,現在可以直接把這款軟體下載回家。

同時還提供另一款 DVD 轉檔工具 WonderFox DVD Ripper Pro ,也同樣可以直接下載。

HD Video Converter Factory Pro 正版免費下載

 

活動網址

點我去下載

軟體下載與取得方法

點擊「獲取限免版」連結,將下載的壓縮包解開,並打開 doc 檔內找到下載點直接點擊下載,並執行安裝即可,這裡以HD Video Converter Factory Pro來舉例。

而有些需要註冊序號激活,同樣在 doc 內會找到,並且注意啟動時效。

HD Video Converter Factory Pro 1

就可以取得一套永久版 HD Video Converter Factory Pro 軟體。

HD Video Converter Factory Pro 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