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DVD 2020限免活動:12款價值1000美元軟體免費領取

越來越接近暑假尾聲,不少學校也即將開學,今年知名軟體大廠 WinXDVD 與 8 家軟體公司聯合推出 「WinXDVD 2020返校季限免」活動,免費送出總價值超過1000美元 12款軟體,如 iOS 管理工具 WinX MediaTrans、影片下載轉檔工具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系統清理與優化、繪圖軟體等,機會難得趕緊趁限免活動搶一波。

WinXDVD 2020限免活動:12款價值1000美元軟體免費下載

 

如何免費領取永久版 WinX MediaTrans 序號?

首先打開 WinXDVD 返校季好康限免活動網頁(網址在文末),會要求輸入 Email (需要填寫才可以獲得),最後點擊「Count me in」繼續。

如何免費領取永久版 WinX MediaTrans 序號

接下來就會看到免費軟體,活動採分批限量制,每款軟體開放免費三天,每天限量 1000 份,網頁會顯示剩餘數量,如果今天沒了記得隔天早一點打開活動網頁領取。

當前免費贈送的是WinXDVD自家的兩款軟體。其中一款是iOS資料管理同步工具WinX MediaTrans。按照慣例,最新的 iOS 14 作業系統以及iPhone 12 新機型將在今年蘋果秋季發佈會上問世,到時有大批果粉會選擇升級到最新的系統或者是更換手機。

如何免費領取永久版 WinX MediaTrans 序號1

在升級系統或是換新機之前,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要將你的資料備份好,以免丟失。除了使用 iTunes 外,透過 WinX MediaTrans 也算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備份工具,功能比起 iTunes 更為強大,簡單直觀好操作,超快的傳檔速度,也支援傳輸 iTunes 應用商店購買之外的音樂、影片,還可以加密你的資料,防止資料洩露。

另一款是影片下載、轉檔、編輯工具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支援轉檔各類影片、音樂格式,例如將HEVC轉檔為MP4格式方便播放,可將相片製作成具有轉場效果的影片,編輯、合併、剪裁、分割影片和添加字幕,完整控制影片畫質與檔案大小。

以 WinX MediaTrans 為例,點擊「Get it NOW」瀏覽器會跳出提醒視窗,按下「確定」就能下載軟體檔案。

如何免費領取永久版 WinX MediaTrans 序號3

將zip檔解壓縮後,就能看到裡面有兩個檔案,license key.txt 內包含有序號,要注意的是註冊碼必須在 2020/09/5 之前啟用才會有效。先點開 winx-mediatrans-setup.exe 先將WinX MediaTrans主程式安裝起來。

如何免費領取永久版 WinX MediaTrans 序號4

安裝完成後點擊右上角齒輪選擇「Register」,然後填入註冊碼 License Code 即可完成註冊 / 啟用動作。

如何免費領取永久版 WinX MediaTrans 序號5

就可以開始使用WinX MediaTrans 了!提醒免費贈送版本不支援後續更新,不過所有功能也都能擁有,算起來與正式版也沒有太大差異。

如何免費領取永久版 WinX MediaTrans 序號6

 

10款限免軟體一起領起來

另外這次活動還有同時推另外10款軟體也能夠免費領取,可以根據不同時間順手下載,如怕忘記就點記錄在行事曆上,就不怕會錯過了!

  • 8/30 – 9/1: Glary Utilities Pro :清理硬碟,記憶體管理、移除程式等功能軟體。
  • 9/2 – 9/4: Image-Editing software Suite:專業圖像編輯工具包組合。
  • 9/5 – 9/7: Ashampoo Backup 2020 :知名老牌 Windows 系統備份還原軟體。
  • 9/8 – 9/10: WinX DVD Copy Pro:DVD備份工具,輕鬆複製完整DVD光碟,無損轉檔DVD為ISO、MPEG2檔案。
  • 9/11 – 9/13: WiseCare 365 Pro :優化電腦性能,清理電腦中的註冊表和垃圾檔工具。
  • 9/14 – 9/16: FileWhopper :線上傳檔、儲存空間服務。
  • 9/17 – 9/19: Fotor :線上圖片編輯創作與優化工具。

更多限免軟體

 

2020 WinXDVD返校季限免活動

  • 限免活動:即日起至9月19日截止
  • 活動網頁:點我去

 

最後別忘記也要將這篇分享給更多朋友知道,畢竟免費好康不私藏,且送的軟體不少都是非常實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