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免]透過iPhone也能快速將網頁轉換成PDF工具InstaWeb: Web to PDF Converter, Article Cleaner and Reader

InstaWeb-PDF-logo

有時在瀏覽網頁時,想要將某個喜愛的資訊頁面立即透過iPhone或是iPad轉成PDF,我們就會相當傷腦筋,還要到茫茫的大海中進行搜尋哪套App比較好用,如果你會有這類的需求,就趕緊趁限免來下載這款大的網頁轉PDF工具「InstaWeb: Web to PDF Converter, Article Cleaner and Reader」,這套工具提供了強大轉PDF功能,並且還能夠將PDF透過雲端方式進行分享與存檔,算是便利的一套工具。

InstaWeb 使用教學

Step 1. ▼ 先從InstaWeb內建瀏覽器中登入我們要擷取的網址,透過右下角點擊「PDF」按鈕,(右圖)就會要你輸入PDF檔名,不管中文或英文都可支援,確認完畢點下「Create PDF」即可進行擷取。
InstaWeb-PDF-01

Step 2. ▼ 轉換好的PDF檔,會存放在「Files」內,如我們要進行瀏覽或分享PDF檔案時,可開啟PDF文件選擇右上角圖示按鈕。
InstaWeb-PDF-02

Step 3. ▼ 就可以透過Message、Mail、Dropbox、Google Drive 、LINE、Evernote、Gmail等方式進行傳檔或是儲存。
InstaWeb-PDF-03

InstaWeb 下載

InstaWeb-PDF-app
InstaWeb: Web to PDF Converter, Article Cleaner and Reader
支援設備:iPhone、iPad、iPod touch
支援版本:iOS9.0以上版本
價錢:NT$60→Free
下載:點我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