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7 Beta 測試版下載和安裝技巧教學

想要搶先體驗 watchOS 7 Beta 測試版的最新功能嗎?蘋果會不定期替開發者釋出 watchOS 7 Developer Beta(開發者測試版本),方便讓開發者可先針對先版本更新 App ,不過對於一般使用者而言,如果想要搶先升級到最新 watchOS 7 Beta 版本,用上最新功能也非難事,這篇就要教大家如何利用描述檔方式來升級 Apple Watch。

watchOS 7 Beta 測試版下載和安裝技巧教學

 

要注意升級至 watchOS 7 Beta 後,就沒辦法透過任何一種方式降回舊版或正版 watchOS 7 上,導致只能夠一直往上升級,只有等到 watchOS 7 後續正式版本推出後,刪除描述檔案,就能夠回到正式版本。

 

升級測試版安裝前注意

watchOS 測試版會含有不可預測的 Bug錯誤、耗電、無法接聽電話、App 無法使用與不穩定因素,測試版本僅只是用來測試使用,請勿將它認為是一個非常穩定到沒有任何問題的正式版,如發現 App 閃退、重開機、功能異常等問題都屬於正常現象。

比較建議此版本手邊剛好有一台閒置可用來測試用的設備,那就可以用來安裝玩玩,總之 watchOS 7 beta 可能會面臨 Bug 等問題,如果還是想要體驗,就請往下繼續瀏覽圖文教學,建議一般新手或普通用戶可以等正式版推出後再升級也不晚 。

 

watchOS 7 開發者測試版安裝教學

步驟1

點開描述檔網址(只能透過Safari網頁開啟,連結在文末)會顯示要嘗試打開設定設定描述檔嗎?點「允許」繼續,此時會自動轉跳至安裝描述檔設定畫面,點擊右上角「安裝」。

watchOS 7 開發者測試版安裝教學

 

步驟2

如果先前安裝過 watchOS Beta 用戶,就需要自己手動點選「設定」>「一般」>「描述檔與裝置管理」,內找到「watchOS Beta Software Profile」點選安裝描述檔,並輸入解鎖密碼。

watchOS 7 開發者測試版安裝教學1

 

步驟3

接下來會看見許可頁面,可點擊「安裝」繼續,(右圖)安裝完成後會需要重新啟動設備。

watchOS 7 開發者測試版安裝教學2

 

步驟4

就可開啟 watch App ,到我的手錶頁面選擇「一般」>「軟體更新」內,就能看見 watchOS Developer beta 軟體更新訊息,點擊「下載並安裝」即可開始升級。

watchOS 7 開發者測試版安裝教學3

 

Apple Watch 開發者測試版描述檔(使用Safari開啟)

watchOS 7 beta 測試版描述檔下載

如果發現到無法下載更新 watchOS 用戶,先確認 iOS 設備電量是否超過 50% 以上,Apple Watch 需充電後才能夠進行升級。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