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iPhone使用者請遠離大陸流氓軟體91助手、騰訊手機管家Pro

1404131899-2433719959  
盤古是中國越獄團隊所推出的越獄程式,但這程式幾乎是全世界的越獄使用者在使用,包括有多數越獄黑客老手也會使用,當然也會針對這款越獄工具進行分析,看是否內藏有什麼危害的代碼或木馬,已經證實這並無任何害蟲或木馬,安全上就不需太顧慮太多,更不會是一個流氓軟體,這篇教學就是要來警告有使用iPhone、iPad越獄後的用戶,請遠離這幾款大陸惡名昭彰軟體,一裝就纏身無法擺脫他們的掌控。





 
大陸出名的流氓軟體名單:
91助手 
1404132301-1574286954_n  
騰訊手機管家Pro
1404132316-2627676345_n  

什麼是流氓軟體?裝了會有什麼後遺症?白蘋果將離你不遠
越獄者最怕的就是白蘋果,白蘋果有什麼可怕?白蘋果就是會一直卡在開機畫面,讓你進不了系統,這樣還不可怕嗎?遇到這種情況大多都要直接重刷iOS7才能解決,(比喻)如果iOS7.1.2處於無法越獄環境,又加上蘋果將iOS7.1.2底下的SHSH認證伺服器關閉,將會造成只能夠強制重刷上無法越獄版本。那是什麼原因造成白蘋果的呢?其實這原因很多,但最可怕的就是有使用者為了貪圖主題、鈴聲、美化、某些功能,安裝上91助手、騰訊手機管家Pro這類插件,結果造成系統不穩、LAG、耗電等其他因素,還會造成Cydia直接顯示莫名其妙的紅字錯誤或是直接打不開、遺失,通常無法解決的Cydia紅字錯誤都是要直接重刷iOS7才有辦法解決,甚至有使用者想要移除這套插件,要刪除時已經太晚,雖然你表面上是刪除了!但實際上它還是一直存活在你的設備內,這就是流氓的手法,讓你刪除不了、刪除不乾淨,有些檔案還是持續運行運作,套一句星爺電影台詞「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如果你有裝請趁早DFU重刷再重新越獄,至於其他套如iTools是屬於無害軟體,請勿擔心,瘋先生關心您。

瘋友提供被流氓軟體綁架經驗
1404133605-118195947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