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MsgFix 解決 iOS 12 unc0ver 越獄導致 iMessages 錄製語音閃退

iOS 12越獄工具unc0ver存在一個嚴重Bug,當透過訊息 iMessage App 按下「麥克風錄音」時,只要錄製完後,就會導致訊息App閃退,這問題目前也只能夠透過這款 VoiceMsgFix 來修正,建議每位有使用 unc0ver 越獄用戶都必須安裝修正。

VoiceMsgFix 解決 iOS 12 unc0ver 越獄導致 iMessages 錄製語音閃退

 

iOS 12 越獄後,從最初版本到至今,都會導致 iMessage 按下語音錄製按鈕放開後,就會立即造成 iMessage App閃退現象,這項問題越獄開發者 pwn20wnd 似乎也意識到,不過道至今目前越獄版本,依舊尚未針對此 Bug 修正,不過有另一名開發者 level3tjg 針對此 Bug 提出了一個完美修復方案,就可讓 iMessage 不會導致閃退。

VoiceMsgFix 解決 iOS 12 unc0ver 越獄導致 iMessages 錄製語音閃退1

 

前提條件

 

VoiceMsgFix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1.新增軟體源「https://level3tjg.github.io」,如果不會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Cydia 搜尋「VoiceMsgFix」,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 level3tjg,軟體源:level3tjg repo)

VoiceMsgFix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