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免】iPhone 影片轉檔利器,輕鬆編輯 iPhone 4K、HEVC影片 VideoProc

iPhone手機的便利性不必多說,隨著智慧設備的普及,大家已經越來越習慣於在生活中使用 iPhone,像是拍照或拍影片不必說,但是自從iPhone開始採用HEVC編碼的影片儲存格式,又給用戶帶來了新麻煩。目前一些播放器以及編輯軟體還無法相容 HEVC 格式影片,如果需要後續播放或編輯,勢必需要先解決格式相容的問題。另一方面,相信很多用戶都會習慣在手機上儲存一些影片、音樂能在休閒的時候消磨時間。但是iPhone支援的影片、音頻格式都十分有限,所以會面臨你的影片、音樂資源無法再 iPhone 上播放。

 【限免】iPhone 影片轉檔利器,輕鬆編輯 iPhone 4K、HEVC影片 VideoProc

 

怎麼才能夠輕鬆快速的解決這些問題呢?這款 VideoProc 一定是你的好幫手!快速輕鬆搞定各類影片格式問題,另外還整合了線上影片下載、DVD轉檔、螢幕錄影等功能於一體,不論是轉檔、簡單剪輯影片,處理DVD或是下載線上影片都可以。

現在 VideoProc(Windows & Mac)這款價值 59.95 美金的軟體正在限免中,只要點此進入限免活動網頁,選擇 Windwos 或 Mac 電腦,並輸入有效的 Email 即可領取註冊碼。同時輸入Email 也就表示拿到了參加 iPhone XS Max、Marshall Kilburn 音箱等獎的抽獎資格,同時你也可以按照頁面的指示,分享活動頁面獲取更多的抽獎次數。(活動連結在文末)

 

最強格式轉檔軟體,輕鬆搞定各類格式轉檔問題

VideoProc 內建超過350種影片、音效編碼格式,讓你可以任意轉檔各類影片、音樂檔。無論是之前提到的 iPhone 拍攝的 HEVC 影片或是其他攝影設備,像是 GoPro、 無人機、數位相機等拍攝的影片,都可以幫你轉成需要的格式。軟體同時內建高畫質引擎及獨家三級硬體加速技術,能夠保障快速的完成轉檔作業,同時完美保留原始畫質。無論是後續需要再次編輯,上傳至網路或者是播放都沒問題。

我們都知道拍攝的影片幀率越高,畫質就會越清晰,但同時高幀率的影片對播放器也是一大考驗,例如60FPS的影片是幾乎無法在VLC中順利播放的。而 VideoProc 可以幫助你調整影片參數(轉檔 60FPS到30FPS)使其能夠正常播放,同時內置的高畫質壓縮引擎也能減小檔案的尺寸,方便儲存。

實測數據:一個300MB大小的影片經過VideoProc轉檔壓縮後文檔體積能減小至30MB左右。

 

YouTube影片下載神器,支援超過1000家線上網站

很多人都喜歡在線上影音網站看到的精彩的影片,聽到好聽的音樂等,可能也會想要保存下來方便隨時離線觀看、收聽。VideoProc 支援當今超過 1000 多家線上影音網站的影片下載,使用者可以輕鬆下載各類線上影片、音樂,同時支援批次下載播放清單的影片和指定頻道的全部影片。而且經過親身測試,不只是 1080p 可以下載,甚至連 4K 高畫質影片也行!
支援的網站包括了目前所有的主流的影音網站,例如 YouTube 、 Facebook 、 Dailymotion 、Vimeo 、 Instagram 等。

VideoProc也內建了基礎的影片編輯功能,可以讓你剪輯影片、裁切畫面、掛載字幕、合併影片,還附帶有 16 種特效濾鏡。另外針對GoPro拍攝的影片也能矯正影片畫面晃動、魚眼效果等。

如果想要記錄遊戲、影片教學,進行螢幕錄製需求,VideoProc也能處理;主要支援三大項錄影模式,分別為「錄製電腦桌面」、「iOS螢幕」以及「網路攝像頭畫面」。此外,也支援畫中畫模式,讓使用者可同時錄製螢幕和網路攝像頭畫面。錄製影片的同時也可以利用內置小工具添加箭頭符號,文字等強調錄影內容。

 

VideoProc 限時免費+iPhone XS Max大獎放送

點我前往活動網頁

 

本次限免活動或持續到2月20號,如果有需要,可以趕快前往活動頁面領取註冊碼,也能順便參加抽 iPhoneXS Max 活動。

獲獎者將由 randompicker 網站抽取,同時在活動頁面,官方Facebook,Twitter等管道。

限免版本註冊碼是能夠支援使用當前版本的所有功能,沒有任何限制,只是不能升級到後面更新的版本。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