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VideoProc 3.6 影片轉檔下載,正版註冊、序號直接領

還在找一款能在 Windows 和 Mac 電腦的轉檔軟體嗎?先前曾介紹過影片轉檔軟體 VideoProc 再度推出限免活動,這款工具整合影片剪輯、轉檔、去除影片抖動、YouTube影片下載、DVD備份、螢幕錄影等多種功能,另也可以修正影片晃動,去除手震問題達到影片穩定,可以說是一款萬能檔工具,同時也能支援硬體加速和替4K影片轉檔。

限時免費VideoProc 3.6 影片轉檔下載,正版註冊、序號直接領

 

 

領取 VideoProc 序號教學

VideoProc序號領取網頁(需要回答問題才能順利下載,答案本篇也會提供):點我去

首先開啟 VideoProc 活動網頁(網址在本篇文末),會要求回答3個問題,答案分別是

  • Two
  • DaVinci Resalve 16
  • Support HEVC/H.265

領取 VideoProc 序號教學1

接下來,需要透過 Facebook 或 Twitter 帳號分享此活動,直接點擊 Share 即可。

領取 VideoProc 序號教學2

就會跳出要領取 Email 信箱位置,輸入後點擊「Count Me In」即可取得。

領取 VideoProc 序號教學3

就可以打開信箱收 VideoProc 公司所提供的序號和下載位置。

領取 VideoProc 序號教學4

裡面會看見 Windows 和 Mac 版 VideoProc V3.6 序號,記得序號要在 2020年5月6日之前啟用成功,如果沒收到 Email 也可以直接輸入底下序號。

  • VideoProc V3.6 序號 Windows 版:DAVCX-DSBWP-SPUOQ-OPDZB
  • VideoProc V3.6 序號 Mac 版:DBDLB-LBILE-FGARN-TW4SR

領取 VideoProc 序號教學5

至於 VideoProc 主程式就直接到官網下載即可,下載完成後點擊「註冊」輸入 Email 和 註冊碼就能順利激活。

領取 VideoProc 序號教學6

另外還有更多 VideoProc 技巧,可以參考前一篇「VideoProc:iPhone 4K/ HEVC影片轉檔編輯和YouTube影片」教學。

以上是「VideoProc」的好康活動與教學分享給你,希望對大家在後製影片時會有如神助!如果覺得這篇不錯,也請將這篇教學分享更多朋友知道,畢竟好康不需要私藏。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