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機會一次免費索取Ubisoft七款正版遊戲!期限到12月18日止

ubisoft 30 free 3

從今年六月開始Ubisoft為了慶祝30週年活動,連續七個月都會贈送正版遊戲,如果這幾個月內不小心或是錯過某個月的遊戲領取,也別失望!Ubisoft為了慶祝聖誕節,從這幾天起至12月18日止,直接一次開放領取七款正版遊戲,包含有波斯王子:時之砂、縱橫諜海、飆酷車神與超級知名遊戲刺客教條3等,不用懷疑這次機會錯過了就沒有下一次!

 

領取遊戲清單內容

  • 波斯王子:時之砂 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
  •  縱橫諜海 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
  • 雷曼超人:起源 Rayman Origins
  • 飆酷車神 The Crew
  • 極地戰嚎3Far Cry® 3: Blood Dragon
  • Far Cry® 3: Blood Dragon
  • 刺客教條III Assassin’s Creed® III

 

領取遊戲教學

Step 1. ▼ 進入活動網站(連結在文末),勾選方塊後點擊「GET YOUR BUNDLE」。

ubisoft 30 free 1

Step 2. ▼ 會需要你登入uplay會員帳號,如果沒有帳號就註冊一個吧!

ubisoft-30-anniversary-3

Step 2. ▼ 到這裡基本上就是已經領到七款正版遊戲,你可以進入Uplay客戶端,確認看看是否真的有領到,左按鈕是你已經有安裝Uplay客戶端可直接啟動,右按鈕是無客戶端可以點擊下載安裝。

ubisoft 30 free 2

Step 3. ▼ 在UPLAY平台上登入就可看見遊戲清單中,全部七款遊戲都已經入手。

ubisoft 30 free 3

 

UBI活動官方網站

https://30years.ubi.com/en-GB/operation-indexp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