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下載新一代超紅Facebook神圖「垃圾鴿」貼圖!與瞭解狂搖頭貼圖含意

trash doves fb

大家應該不難發現,最近臉書上有不少留言都會一致出現狂搖頭紫色鴿子,實際上他的名字叫做「垃圾鴿Trash doves)」,不過要如何從facebook下載使用呢?而狂搖頭又表示什麼意思呢?本篇教學就帶你來瞭解。

垃圾鴿含意

根據原創美國差畫家作者西華勒(Syd Weiler)表示,透露垃圾鴿上下搖頭的意思是「正在高興、尋求刺激,或者任你想要表達的情境,沒有設限。」所以大家看到這留言有紫色鴿子,可別誤會以為沒有任何含意。

trash doves

後續作者也表示自己的「垃圾鴿」貼圖從去年九月推出後,到至今會突然爆紅也很訝異,但後續還會推出壽司和垃圾鴿夥伴浣熊來讓大家使用。

垃圾鴿下載方法

Step 1. ▼不管在Facebook或是Message內,在輸入框點擊「貼圖」。

trash doves 1

Step 2. ▼點下左下角「菜籃圖」。

trash doves 2

Step 3. ▼在貼圖商店內就可找到「垃圾鴿」貼圖,點擊右側下載鈕來下載,下載完成後點右上角「完成」即可。

trash doves 3

Step 4. ▼接下來要使用貼圖時候,從輸入框點擊一下貼圖鈕,底下就會出現垃圾鴿貼圖選項,就可以找到超愛晃頭的垃圾鴿神圖。

trash doves 4

Step 5. ▼看完這篇教學,還不趕快來玩看看?最後可以算一下垃圾鴿總共晃了幾下頭?

trash doves 5

Step 6. ▼另還有粉絲在問「空幹貓」貼圖,可透過貼圖商店「全部」來搜尋「Mim」,下載「MiM和Yam」貼圖。

trash doves 6

Step 7. ▼裡面就可以看見「空幹貓」的貼圖。

trash doves 7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