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貼圖超值方案免費試用3個月教學,500萬組免費貼圖隨意用

LINE從 2021年6月推出「LINE貼圖超值方案」後,主打每月40元LINE貼圖吃到飽的訂閱服務方案,如果從未體驗過新用戶,LINE官方也從即日起推出免費試用LINE貼圖超值方案3個月,同等於0元就能免費用500萬組LINE貼圖,這篇就告訴大家如何領取免費3個月LINE貼圖超值方案方法。

LINE貼圖超值方案免費試用3個月教學,500萬貼圖隨意用2022年

LINE貼圖超值方案免費試用3個月領取方法

剛好趁2022跨年、2022新年之前,除了可以領取免費活動贈送90天貼圖外,還能夠直接領取超過500萬組LINE貼圖與9萬組LINE表情貼的「LINE貼圖超值方案」免費試用3個月機會,原先免費體驗只有1個月,不過延長到3個月,同等於現在領取最長可以用到2022年4月。(之前有試用過1個月同樣可以再領3個月

打開LINE貼圖超值方案活動頁面,點選「免費試用3個月」,直接選擇「進階型月租方案」試用,內容才能包含「LINE 貼圖」與「LINE 表情貼」且數量會比較多。(LINE貼圖超值方案活動網址在文末,建議先看完領取教學)

LINE貼圖超值方案免費試用3個月領取方法

會跳出資訊服務聲明和注意事項按下「同意並繼續」,特別注意這項活動僅適合台灣用戶。

LINE貼圖超值方案免費試用3個月領取方法1

接下來選擇付費方式,只要有設定好 LINE Pay 信用卡或簽帳金融卡就能夠直接訂閱。

LINE貼圖超值方案免費試用3個月領取方法2

網頁會再次轉跳 LINE Pay 付款頁面,點選要付款的信用卡,就能輕鬆以0元訂閱LINE貼圖超值方案。

LINE貼圖超值方案免費試用3個月領取方法3

最後訂閱成功後,會停留在 LINE 圖片超值方案管理頁面,可以點選「停止自動續訂」提前取消訂閱,使用期限依舊會是三個月後才會到期。

LINE貼圖超值方案免費試用3個月領取方法4

LINE貼圖超值方案3個月免費試用

  • LINE貼圖超值方案免費試用3個月活動網址:點我領取

如何取消LINE貼圖超值方案訂閱

要是前個步驟不小心關閉畫面,可以打開 LINE 右上角「設定」,選擇「貼圖」。

如何取消LINE貼圖超值方案訂閱

點選「管理訂購方案」,會看見月租訂購相關資訊,想要提前取消訂閱,只要點選「前往 LINE STORE 管理訂購方案」。

如何取消LINE貼圖超值方案訂閱1

可以點選「停止自動續訂」提前取消訂閱,使用期限依舊會是三個月後才會到期。

如何取消LINE貼圖超值方案訂閱2

LINE貼圖超值方案如何下載?

當訂閱LINE貼圖超值方案後,就可以透過 LINE 開啟「貼圖小舖」,只要看見貼圖或表情貼上面有「紫色P標籤」,那就代表這圖片可以免費下載。

LINE貼圖超值方案如何下載

又或者是可以點選「超值方案」頁面,裡面所有貼圖、動態貼圖或表情貼就能夠直接免費下載,數量超過500萬組貼圖。

LINE貼圖超值方案如何下載1

點進去後,就能夠點選「超值方案用戶面費下載」,就可以直接取得免費LINE貼圖和免費使用。

LINE貼圖超值方案如何下載3

功能總結

在領取LINE貼圖超值方案後,就能爽用三個月500萬組LINE貼圖與9萬組LINE表情貼,就不用煩惱2023跨年或新年會沒有貼圖可以用,另外要注意LINE貼圖超值方案免費試用3個月隨時都可以領取。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