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s 未追蹤貼文一直出現?3 招Threads 只看追蹤帳號教學

應該有不少人發現在註冊 Threads 社群平台後,總是發現 Threads 主頁面會跳出未追蹤用戶貼文,而且大多內容都是沒意義的廢文和貼圖串文,其實這些大多是系統自動推薦給你的內容。

要是覺得系統自動推送的 Threads 帳號內容沒有意義,可以利用這篇教學設定 Threads 只看追蹤名單,能避免 Threads 未追蹤的帳號一直出現在首頁畫面,還給你一個乾淨暢快的社群平台啦!

Threads 未追蹤貼文一直出現?3招Threads只看追蹤帳號方法

Threads只看追蹤者的貼文如何修改?

如果你不想看未追蹤的Threads 名單帳號,不管是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版本都可以嘗試透過底下方法修改,就能讓 Threads 首頁只會顯示追蹤名單資訊:

步驟 1. 開啟 Threads App 切換至個人檔案頁面,點選右上角「雙行」設定圖示。

Threads只看追蹤者的貼文如何修改

步驟 2. 從 Treads 設定內選擇「通知」。

Threads只看追蹤者的貼文如何修改2

步驟 3. 繼續點選「串文和回覆」通知設定。

Threads只看追蹤者的貼文如何修改3

步驟 4. 將串文和回覆頁面內的讚,直接改為「來自你的追蹤對象」。

Threads只看追蹤者的貼文如何修改4

後續在 Threads 主頁面就會比較專注在追蹤者的串文上面,後續只要 Threads 追蹤者留言回應或是發文,就會比較容易出現在你的首頁上。

但是 Threads 系統還是會自動依照演算法推送未追蹤者的串文,通常內容都會隨機,有可能是當下最熱門話題或感興趣內容,這部分算是強制沒辦法關閉。

Threads 如何隱藏(噤聲)未關注的帳號?

要是不太喜歡看見某些 Threads 帳號推文,而且貼文老是反覆一直出現在首頁上,如果不想看見沒有關注用戶貼文,可以利用 Threads 噤聲(隱藏)未關注用戶方法來降低。

步驟 1. 替Threads未追蹤帳號噤聲隱藏

從 Threads 首頁找到要噤聲隱藏貼文串,直接點選右上角「•••」,並且選擇「噤聲」。

Threads 如何隱藏(噤聲)未關注的帳號

步驟 2. 完成貼文噤聲隱藏

再來會看見「Posts from this user are muted.」訊息,就能讓 Threads 主頁面不會再出現這名未追蹤的帳戶串文內容。

Threads 如何隱藏(噤聲)未關注的帳號1

Threads 怎麼解除隱藏(噤聲)未關注的帳號?

要是想取消之前噤聲 (隱藏)帳號,事後也可以透過Threads解除噤聲,底下是取消隱藏帳號方法:

步驟 1. 開啟個人Threads設定

先前往 Threads 個人檔案頁面,點選右上角「雙行」設定圖示,選擇「隱私設定」。

Threads 怎麼解除隱藏(噤聲)未關注的帳號

步驟 2. 開啟個人Threads設定

從隱私設定內選擇「已禁止發言」,就能看見先前被噤聲的Threads帳號,只要點擊「取消噤聲」,就會正常顯示那名用戶的串文內容。

Threads 怎麼解除隱藏(噤聲)未關注的帳號1

功能總結

透過本篇方法就能夠解決首頁會一直出現 Threads 未追蹤用戶貼文,要是感覺某些系統推送的貼文內容很反感,也可以利用隱藏(噤聲)教學,讓陌生的Threads貼文帳號不會再出現首頁。

要是真的用不習慣 Threads 平台,也可以考慮直接刪除停用 Threads 帳號,詳細設定教學可參考《刪除Threads帳號怎麼用?2招避免Threads刪除帳號連IG一起刪方法》。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