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s照片閃退要如何解決?附加圖片發文防閃退方法

最近超夯的 Threads 社交平台,有些人會發現用 iPhone 手機發 Threads 新串文時,只要在 Threads 附上照片就會造成 App 閃退,導致只能夠發純文字沒辦法附加任何圖片貼文,要是有遇到這 Threads 發圖片閃退情況,可以透過這篇教學來解決。

Threads照片閃退要如何解決?附加圖片發文防閃退方法

為何Threads發照片會閃退?

其實會導致 Threads 附加照片或影片會造成 Threads App 閃退,最主要原因出自於 iOS 17 Beta 測試版本,由於 Instagram 團隊在開發和推出 Threads 時,尚未針對 iOS 17 測試版進行優化和相容,由於目前 iOS 17 Beta 處於開發者測試階段,相對在 App 相容性會比較多問題。

延伸技巧:iOS 17 Beta災情有哪些?適合更新?升級前先看iOS17災情彙整

如何解決Threads發照片 App 閃退問題?

要解決 iOS 17 會造成 Threads 附加照片刪退問題,可以先複製照片後貼上 Threads 發文串內就能防止 Threads App 閃退,操作方法可以參考底下步驟教學:

1. 複製 iPhone 照片

可以先打開 iPhone 內建「照片 App」,找到要附加的圖片後,點選左下角「分享」按鈕,並選擇「拷貝照片」。

如何解決Threads發照片 App 閃退問題

2. 從 Threads 貼上照片

最後回到 Threads App 內,在建立串文內,點一下輸入框按「貼上」,就能夠將剛複製的圖片貼上,就能順利在 Threads 附加圖片和發圖文了!

如何解決Threads發照片 App 閃退問題1

如何解決Threads影片 App 閃退問題?

要在 Threads 串文附加影片同樣也會導致 Threads App 閃退問題,就沒辦法使用複製貼上方法解決,只能夠將影片上傳到 YouTube 或 Twitter 後,再貼上網址才能避免閃退。

更新:Threads App已經釋出新版本修復 iOS 17 beta 附加照片和影片閃退問題,可透過App Store將Threads更新到最新版本。(點我看App Store更新APP技巧)

功能總結

目前 Threads 附加照片刪退問題,只有在 iOS 17 Beta 測試版中才會出現,預計後續 Meta 也會針對 Threads 更新修正這項錯誤,要是 iPhone 已經升級到 iOS 17 Beta 也遇到 Threads 圖片閃退問題,直接先用這方法暫時解決。

另外 iOS 17 Beta 3 會造成 LINE 聊天室輸入框無法上推被輸入法遮住問題,可以透過《解決iOS 17 Beta3 造成LINE 文字輸入框無法上推顯示問題》方法化解。

延伸技巧:Threads app怎麼用?2分鐘搞懂下載/註冊、功能操作技巧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