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峰體免費手寫字體下載,允許商用的開源手寫字型

通常手寫字體或硬筆書法字型多數都是日本字型,如果想要找中文免費手寫字體,可以嘗試這款免費開源字體「隨峰體」,作者花費兩年時間用逐字筆寫而成,保留手寫痕跡和瑕疵,現在「隨峰體」免費提供下載與商業使用,有需要手寫字體趕緊來下載。

thepeakfont

 

隨峰體免費字體

「隨峰體」是由一位來自香港的熱愛寫字的創作者「阿坤」所分享,「隨峰體」歷經兩年時間透過手寫而成,作者表示其實早在一年前就決定以開源形式釋出字體,完全免費自由商用。

隨峰體字數大約6100(包括數字、英文、標點符號),字體採用SIL Open Font License免費可商用授權,暫時先釋出 Beta 版本,後續也會根據用戶意見不斷改進字體,以及統一字體風格後,會以開源形式推出正式版。

隨峰體免費字體

隨峰體免費字體1

  • 免費提供 Windows 和 Mac 系統下載安裝。
  • 可供個人及商業使用,在網頁、Youtube、Facebook、影片、廣告、印刷等中使用。
  • SIL Open Font License 授權。

 

隨峰體字體下載教學

步驟 1. 開啟「隨峰體下載網頁」直接點選「下載」按鈕。(直接下載點

步驟 2. 將字體解壓縮後,不管是使用 Windows 或 macOS 都可以安裝 MiSans 字體,舉例 macOS 可直接點開字體檔案後,點選「安裝字體」即可安裝,如果是 Windows 直接點擊字體右鍵選擇安裝字型即可。

隨峰體字體下載教學

步驟 3. 裝好「隨峰體」免費中文字體後,從字型列表內要找到「隨峰體」就能夠套用手寫字型。

隨峰體字體下載教學1

更多免費字體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