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malignant爆料達人證實iPhone7會從32G起跳最大是256GB!

the_malignant-iphone7-32g-256g-cover

到iPhone6s/6s Plus我們依舊都還可看見有16GB身影,但iPhone7上曾經有國外分析師 Kulbinder Garcha報告指出,今年儲存空間會從32G起跳,還有64G、128G、256G供選擇,但分析師並不是內線消息,總是透過一些分析出來的大致數據,在最近國外The_malignant爆料達人就流出了一張疑似iPhone7的NAND閃存零件表格,更能證實了最小容量為32G。

the_malignant-iphone7-32g-256g

從可信度極高的The_malignant達人所提供的零件表格中,我們可明確得知,有一台未知的設備(iPhone7?)將會配有32G、128G與東芝電子元件公司提供的256G,這麼也意味iPhone7將可能擺脫過去基本款16GB的價格策略,主要是讓消費者能直接跳過16GB購買64GB手機,才能賺進更多的利潤。

目前距離iPhone7發表也剩不到一個月時間,各種更多的傳聞和消息也可能在最近爆發,不過最終還是要等到iPhone7發表後這些才是真的,但根據這些爆料達人消息來看,也似乎八九不離十的準確,還想靠林志穎爆料儲存記憶體為多少嗎?估計相當的困難。

更多iPhone7消息

太慢了!iPhone代言人林志穎今日才手握iPhone7 Plus玫瑰金

日媒Macotakara爆料:iPhone7並不會推出Pro版本

iPhone7 深藍色工程機曝光?!整體質感真的提升不少

AT&A流出iPhone7將於9月7日發表!發售日可能延遲至9月23日

iPhone7 模型機五種顏色一起曝光!林志穎準備秀iPhone7了嗎?

iPhone7 Plus新顏色太空黑色近照與影片曝光!視覺與質感真的很棒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