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Don’t Cry 與蘋果Beats 聯合推出Beats Flex 限量款

Apple Beats 不定時會與潮牌或設計師推出聯名款耳機,近期又與日本平面設計師兼街頭藝術家 VK Design 的 Verdy 聯手打造 Girls Don’t Cry 新品,雙方共同推出 Beats Flex x Girls Don’t Cry 特別設計款無線入耳式耳機。

Girls Don't Cry 與蘋果Beats 聯合推出Beats Flex 限量款

Girls Don’t Cry 創始人 Verdy 表示,很高興能夠以我最愛的風格呈現 Beats Flex 耳機,這是我妻子最喜愛的款式。過去曾經和 Beats 聯手製作過限定款,能向大家發佈特殊配色讓我感到相當高興。

Beats Flex 與 Girls Don’t Cry 聯名耳機,主要特色是完全採用淡藍色為特殊色,並且在線材和外盒額外加入 Girls Don’t Cry 心形吊飾與品牌 Logo 標籤。

其餘功能與標準寬幾乎相同,搭載 Apple W1晶片、四種不同尺寸耳塞套、配備 Fast Fuel 快充技術,能夠在電量不足時,充電10分鐘就能擁有1.5小時播放續航,總體電池續航時間能達到 12 小時。

the girls dont cry beats flex 1

The Girls Don’t Cry Beats Flex 聯名耳機將於 4月1日開始販售,目前僅能透美國、英國與日本的 Girls Don’t CryDover Street Market 官網出售,售價 69.99 美元(約台幣 2135 元)。Verdy 為了慶祝此產品發表,會在大阪 Rise Above Gallery 開設快閃店。

另外蘋果也邀請 Jasmine Daniels 擔任 Beats Flex 廣告片主角,配戴 The Girls Don’t Cry Beats Flex 耳機,背景搭配 Koteri 新曲《Something I Need》,詮釋出年輕活力新形象。

相關文章: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