錘子科技創始人怒批庫克,蘋果產品團隊正在走下波吃老本

2022新年才剛到來,錘子科技創始人羅永浩連續發了好幾篇怒批庫克,認為蘋果產品團隊正在往後走,並且指導庫克要如何管理團隊團隊,不要一直靠創始人留下老本胡來禍害用戶體驗,似乎羅永浩對於庫克不滿在這次全宣洩出來。

錘子科技創始人怒批庫克,蘋果產品團隊正在走下波吃老本

 

羅永浩表示,蘋果產品導入音樂後自動退出CD的功能被哪位喪心病狂產品經理取消的?他認為這個改變非常愚蠢又不人性化,更是批評蘋果產品團隊是完全失控了嗎?更表示這樣對得起賈伯斯嗎?有困難要跟我說。

錘子科技創始人怒批庫克,蘋果產品團隊正在走下波吃老本1

這句話就如同羅永浩認為他是一位可以指導庫克的嚴師,教庫克要怎麼開發設計產品,有困難可以找他協助,說到這裡,瘋先生也忍不住想笑,難道是羅永浩是跨年完剛喝完酒,發酒瘋了嗎?

當然羅永浩還沒結束,繼續替庫克下指導棋,他認為要把產品做好只有兩個方法,要有一支天才的產品經理團隊,要麻向互聯網公司一樣,完全依賴大數據和AB Test ,同時他也認為蘋果設計團隊已經不行了!現在只是靠著創始人留下來的老本過得很舒服,不要再做禍害用戶體驗的事情。

錘子科技創始人怒批庫克,蘋果產品團隊正在走下波吃老本2

錘子科技創始人怒批庫克,蘋果產品團隊正在走下波吃老本3

隨後羅永浩自認為是這世界上最天才的產品經理,有趣的是他沒辦法把鎚子團隊帶起來,那又有什麼權利批蘋果產品經理團隊呢?

最後,說了一大堆文字,羅永浩主要是想在新年猛烈火力全開,是為了引起大家對於羅直播帶貨的關注,嚴格來說是用來炒作而已。

錘子科技創始人怒批庫克,蘋果產品團隊正在走下波吃老本4

比較有趣的是,在羅永浩眼中,蘋果只是一間正在走下波的公司,但是整個產業和投資者依舊是對蘋果很有信心,股價也持續創高,一位似乎自認為出色的產品經理人,曾創建錘子後被手機行業給淹沒最後消失,如今更能看出誰才是真的的優秀產品經理人。

最有趣的是,庫克可能也不太了解羅永浩在打什麼,真的想要建議還是打英文比較洽當吧!最後想問,大家看完後有什麼感想呢?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