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拉索》喜劇影集將於 8月14日於Apple TV+ 首播

《泰德拉索》由傑森蘇戴西斯 與 比爾勞倫斯共同操刀的全新原創喜劇劇集,將於 8 月 14 日 (星期五) 在 Apple TV+ 上全球首映前三集。之後每週五上映新集數。 蘇戴西斯飾演的泰德拉索是一位來自堪薩斯州小有名氣的大學橄欖球教練,儘管沒有任何足球教練的經驗,但被聘請到英國一支專業足球隊擔任教練,進而惹出一系列爆笑事蹟。

全新喜劇《泰德拉索》影集將於 8月14日於Apple TV+ 首播

 

傑森蘇戴西斯除擔綱演出外,還與比爾勞倫斯 (曾製作《醫院狂想曲》) 一同擔任該劇執行製作,並透過比爾的 Doozer Productions 與 華納兄弟電視 以及 NBCUniversal Content 旗下的 Universal Television 合作拍攝。這部劇集由 傑森蘇戴西斯、比爾勞倫斯、喬凱利與 布蘭登杭特 製作,並以 NBC Sports 既有的形式/角色為基礎。

來源:蘋果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