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找《捍衛任務》導演用iPhone 11 Pro拍動作片,像是超級英雄電影

蘋果為了展現iPhone 相機錄影優秀能力,這次特別邀請知名動作導演大衛雷奇(David Leitch)用iPhone 11 Pro拍攝《Snowbrawl》(打雪仗),呈現兄妹之間打雪球過程,影片更強調全部都是由iPhone 11 Pro拍攝而成,展現了iPhone超強的拍攝能力。

蘋果找《捍衛任務》導演用iPhone 11 Pro拍動作片,像是超級英雄電影

 

每次蘋果只要推出由iPhone所拍攝的短片,總是讓人看的目瞪口呆,這次同樣也不例外。

為了提倡 iPhone 11 Pro 三鏡頭攝影威力,蘋果邀請拍攝《Snowbrawl》(打雪仗)短片的導演也是來頭不小,找來曾當任過《捍衛任務》、《死侍:好心沒好報》(短片)、《極凍之城》、《死侍2》、《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電影導演大衛雷奇(David Leitch),該名導演同時也是兼任演員、特技演員、編劇、製片人和武術指導,他的身份可說是充滿斜槓。

至於配樂則是由電影配樂家本傑明·沃爾費什 (Benjamin Wallfisch),曾負責作品有《銀翼殺手2049》、《沙贊》、《它》。

在動作導演指導下,可以看見不少動作戲就如同動作片,像是轉身丟雪球、雪地翻滾、跳躍丟雪球等鏡頭都非常漂亮,可稱為史詩級動作影片(epic action movie),同時也搭配有如超級英雄戰爭音效,讓整支短片可看性變的更不一樣。

在短片內完全發揮iPhone 11 Pro三鏡頭各種焦段以及慢動作攝影,讓畫面變的更有張力,另外再有些鏡頭畫面,也多虧 iPhone 體積小,更容易在不同的角度取境,像是垃圾桶蓋旋轉、推車等,瞬間讓影片可以拍出不同視覺效果。

如對於幕後花絮感興趣,也可以透過底下影片來瞭解。

如果不強調iPhone 11 Pro,在這部影片內可得知在腳本、分鏡、排演、場面調度和攝影機運靜等,還有在後期製作剪接、混音和調光等,都已經可以是商業廣告等級,影片完全也有濃厚的好萊塢風格,短片內並沒有說到任何一句話,全靠肢體動作表現,也完美展現導演敘述故事能力,所以你知道這短片是再說明兄妹之間通過打雪仗來奪回泰迪熊的故事嗎?還是只是單純知道打雪球,但是這次並沒看見任了一個專業級攝影機拍攝,也算是相當驚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