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Board 新一代輕量級 iOS 主題風格修改工具,取代 Anemone

對於喜歡修改主題的用戶來說,一定都會知道改主題只能選擇 Winterboard 或 Anemone,不過礙於這兩款主題工具在 iOS 12 上尚未推出更新,那想替 iOS 12 改主題該怎麼辦呢?由 SparkDev 和 Dennis D. Bednarz 共同推出的輕量級美化工具 SnowBoard ,就可以完美解決這些問題。

SnowBoard 新一代輕量級 iOS 主題風格修改工具,取代 Anemone

 

關於 SnowBoard

SnowBoard 可是當成是 WinterBoard 的取代工具,甚至也是 Anemone 的最佳替代品,SnowBoard 的優勢有底幾點

  • 相容 Anemone 和 WinterBoard 主題
  • 不需要重新啟動SpringBoard即可套用
  • 可單讀自訂 App 圖示風格
  • 不會導致電池耗電

 

支援系統

  • iOS 7-7.1.2
  • iOS 8-8.4.1
  • iOS 9-9.3.5
  • iOS 10-10.3.3
  • iOS 11-11.4 Beta 3
  • iOS 12-12.1.2

 

透過軟體源安裝SnowBoard教學

步驟 1

新作者軟體源「https://repo.chariz.io」,不會請參考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

Cydia 搜尋「SnowBoard」點擊右上角「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Spark 、 Dennis D. Bednarz ,軟體源:chariz Repo)。

步驟 3

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SnowBoard 使用教學

安裝完畢後,建議先到 Cydia 搜尋安裝一款主題「Felicity」安裝起來,等等就能夠套用。

套用與更換 SnowBoard 主題教學

確認 Enabled 是否有開啟,如果有就可點擊「Select Theme…」來更換主題。點入後,將想要套用的主題點擊一下,會跳到 Enabled 上就表示主題已經套用,特別注意一次僅只能夠選擇一款主題套用,不要混合主題使用。範例為 Felicity 主題,會有三個全開啟即可。

套用與更換 SnowBoard 主題教學1

 

針對單 App 圖示更換風格

如果對於某個 App 圖示風格不喜歡,想要單獨針對這款 App 圖示修改,那可以直接按壓 App 進入抖動模式後,點擊想要更換的 App 兩下,就會跳出自由修改的圖示風格模式,在 Alternatives 內,如主題內有另外設計其他款風格就可另外選擇。

針對單 App 圖示更換風格1

當然也可以切換至 All Icons 或 Photos 另外選擇其他的圖示或照片當成 App 圖示。

針對單 App 圖示更換風格2

 

更換風格操作影片

如果以上介紹不懂,可以透過底下影片來了解更換操作流程。

 

修改App圖示外型教學

點擊「Icon Options…」,會看見三個控制調整選單。

修改App圖示外型教學

 

Custom Corner Radius

可用來調整 App 圖示外型,數值越大就會變成圓形,相對數值越小,就會變成方形。

Custom Corner Radius

 

Custom Icon Scale

可用來調整 App 圖示大小,數值往左拉越小就會縮得越小,如數值越大圖示就會越大。

Custom Icon Scale

 

Hide Labels

能夠關閉所有 App 圖示名稱。

Hide Labels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