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照片放大鏡在哪裡?改用Snap Markup 照片標記限免工具輕鬆實現

相信很多iPhone用戶都會發現,自從升級 iOS 17 新系統後,相簿內建照片放大鏡功能就遭到移除,導致很多人都在想盡辦法要找回 iPhone 放大鏡功能。

這篇就來分享一款非常強大照片標記App《Snap Markup》,能夠直接在圖片上加註標記外,還能夠實現類似iOS 17 放大鏡功能,當前這款《Snap Markup》APP也正限時免費,算是最佳替代內建放大鏡功能,建議把握機會快下載來用!

iPhone 照片放大鏡在哪裡?改用Snap Markup 照片標記限免工具輕鬆實現

Snap Markup App限時免費下載:iPhone 照片標示和放大鏡替代工具

Snap Markup 算是一款多功能標記照片工具,而且經常舉行限時免費活動,這款工具主要能夠針對照片進行註解、圖案標記、圈選和利用放大鏡放大局部特寫,不管是 iPhone 或 iPad 都能夠使用,底下就來分享 Snap Markup 使用技巧。

Snap Markup 教學上手使用技巧

匯入圖片方法

透過 iPhone 或 iPad 設備下載開啟 Snap Markup App 後(下載位置在本篇文末),操作介面只支援英文,功能使用並不會太複雜,初始 Snap Markup 介面選單會選擇透過哪種方式匯入照片:

  • Camera(相機):直接透過設備拍攝照片。
  • Gallery(相簿):從 iOS / iPadOS 相簿內選擇照片。
  • Web(瀏覽器):利用網頁截圖方式匯入照片。
Snap Markup 教學上手使用技巧

瀏覽器截圖編輯

比較特別的是利用網頁截圖匯入照片功能,這需要在瀏覽器內輸入網址後,在網頁內就可以點選右下角「眼睛圖案」,就會馬上轉跳 Snap Markup 編輯模式。

Snap Markup 教學上手使用技巧 1

照片編輯標記介面

當透過 Snap Markup 載入圖片後,就會進入編輯狀態,底不是工具列選單區塊,共有13種不同照片標記和調整圖片工具能用,右上角是還原編輯和輸出照片功能。

iPhone 照片放大鏡在哪裡?改用Snap Markup 照片標記限免工具輕鬆實現 1

照片放大鏡功能

應該最多人常用的會是 Snap Markup 工具列最左「Focus」放大鏡同能,可以直接在照片上拖曳就能拉出放大鏡,也可以透過兩只調整大放範圍,或是長按圓圈移動位置。

iPhone 照片放大鏡在哪裡?改用Snap Markup 照片標記限免工具輕鬆實現 2

手繪和文字加註功能

基本手繪在照片上塗鴉直接點「Draw」就能夠使用,還可以搭配 Color 功能調整顏色和筆刷粗細。

iPhone 照片放大鏡在哪裡?改用Snap Markup 照片標記限免工具輕鬆實現 3

還有「Text」文字加註功能可用,能夠調整字型、字體顏色、位置和大小,還能夠點「Add Text」多加入另一組文字。

iPhone 照片放大鏡在哪裡?改用Snap Markup 照片標記限免工具輕鬆實現 4

箭頭和圖案標註功能

工具列上還有多種標記工具能用,包含箭頭、劃圈、方形、線條和三角形圖案功能,可以直接快速在圖片上進行標記。

iPhone 照片放大鏡在哪裡?改用Snap Markup 照片標記限免工具輕鬆實現 5

數字符號標記功能

要是需要在照片上標示出數字,也可以利用工具列上的「Number」數字標記功能,點選就會出現各種畫面在照片內,只要拖曳滑動數字圖案就能完標示。

iPhone 照片放大鏡在哪裡?改用Snap Markup 照片標記限免工具輕鬆實現 6

照片編輯功能

點選工具列上「Rotate」功能,可以直接將照片轉成不同方向,或是水平、垂直翻轉。

iPhone 照片放大鏡在哪裡?改用Snap Markup 照片標記限免工具輕鬆實現 7

曲線功能

如果是要在畫面上拉曲線可以選擇「Curv」,只要在照片上拉出一條直線後,按住直線某一處就可以調整曲線角度。

iPhone 照片放大鏡在哪裡?改用Snap Markup 照片標記限免工具輕鬆實現 8

模糊效果功能

Snap Markup 還有一項「Blur」模糊效果功能,可以將照片內的人直接模糊處理,不過這功能沒辦法手動調整成馬賽克,基本不影響使用。

iPhone 照片放大鏡在哪裡?改用Snap Markup 照片標記限免工具輕鬆實現 9

Snap Markup 多功能照片標記 APP 功能總結

透過以上 Snap Markup 介紹操作後大致能了解如何編輯圖片,說實在在照片標記功能也算是直覺簡單好上手,而且還有被 iOS 17 移除的放大鏡功能都有,當前 Snap Markup 照片標記也處於限時免費階段,要是有看到免費就趕緊下載,不管是 iPhone 或 iPad 都能使用。

👉 Snap Markup APP下載:點我前往App Store取得

iOS 17 新版更新總整理

iOS 17 新功能整理

iOS 17 技巧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