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電影版動畫12月上映,特報影片海報全出爐

日本經典動畫《灌籃高手》肯定是許多人最印象深刻的回憶,去年官方宣佈推出《灌籃高手》電影版後,如今也正式對外公開電影版片名為「THE FIRST SLAM DUNK」,同時還釋出多張海報,在7月7日晚上也會釋出電影特報,並且預告《灌籃高手》電影版將在12月3日正式上映(日本地區)。

slamdunkmovie

 

《灌籃高手》自從1990年在集英社雜誌《週刊少年Jump》推出連載漫畫,漫畫全冊共31本、動畫也有101集,故事描述櫻木花道為了追求晴子不小心踏入湘北高中籃球隊,展開一連串籃球故事。直到如今《灌籃高手》討論度依舊存在,也是不少球迷的回憶,這次《灌籃高手》電影版消息一出,更引起不少粉絲敲碗大讚超期待!

官方也在推特上宣布《灌籃高手》電影版將在12月3日於日本上映,還預告7月7日晚上也會釋出《灌籃高手》電影特別特報影片,讓期待電影版的粉絲可以先看影片過過癮。

除此之外,官方也貼出部分《灌籃高手》電影版宣傳照,不過日本多家電影院也直接放出完整海報,分別為「湘北五虎將」櫻木花道、流川楓、赤木剛憲、宮城良田、三井壽的個人頭像。

slamdunkmovie 1

看見三井壽個人大頭照,想必也會讓很多人再度想到《灌籃高手》經典名言:「教練,我想打籃球」。

 

灌籃高手電影特報

《灌籃高手》電影版特報影片,也會在7月7日晚上7點正式解封。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