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C2016聖地牙哥動漫展DC與Marvel英雄電影預告總整理

sdcc2016

每年七月份是全球動漫迷最期待SDCC 聖地牙哥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的日子,今年各大片商也都會趁這次機會宣傳接下來即將上映電影、電視劇預告,DC Universe與Marvel都在這場嘉年華會上搬出了最新預告片,DC Universe今年也更是準備推出超級英雄計畫一系列電影,準備搶攻更多的粉絲收看,和抗衡Marvel現有的英雄系列作品,不過到底會有多少部預告片在這次SDCC上首度出現呢?本篇將收錄 SDCC2016上所有電影與電視劇預告影片,讓你一次清楚瞭解接下來會有哪些精彩電影或影劇。

電影類

神力女超人

SDCC2016 上首支完整預告片曝光,她是宙斯的女兒,活在一個沒有男人的亞馬遜天堂島,第一次在海邊遇到男星美國飛行員,從此展開對外界的好奇心,蓋兒加朵也將成為新一代女性超級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2017年6月2日於美國 女神降臨。

自殺突擊隊原聲帶混音

改編自DC漫畫旗下的角色和犯罪敢死隊,為DC擴展宇宙第三部,電影於2016年8月4日台灣上映。

正義聯盟 前導預告片

導演搶先釋出前導預告片。由於超人因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克拉克肯特因毀滅日大戰中尚生,導致蝙蝠俠布魯斯韋恩與神力女超人黛安娜普林斯共同聯手尋找更多有特殊超能力者,集結蝙蝠俠、超人、神力女超人、水行俠、閃電俠、鋼骨等超級英雄《正義聯盟》組成正義聯盟團隊來對抗敵人。

捍衛者聯盟

漫威SDCC前導預告

奇異博士

Marvel漫威2016年底強片,曾在2014美國隊長中劇情中九頭蛇隊員就曾提起過奇異博士,他是在尼泊爾獲得他的神奇魔法能力,電影中奇異博士是心智力量魔法,採用全面啟動「摺疊」地平線的奇觀視覺展現,會不會到最後變成其實他還困在夢境裡跑不出來?

亞瑟:王者之劍

出身街頭,王者天生。一個拔出石中劍的男人,傳說中的預言,即將成為傳奇。

金剛:骷髏島

由傳奇決定與華納一起打造的哥斯拉與金剛抗衡的對決電影,預計2017年3月10日上映。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神奇魔獸逃走中! 牠們身處陌生環境,被這星球最兇惡的生物-人類圍繞! 牠們騷擾莫魔 (北美麻瓜又稱莫魔),奇獸飼育家紐特必須儘快控制情況,否則就等著大戰開打!

神秘的古廟 預告片

改編自美國動作冒險兒童遊戲節目,源自一座古廟藏有失落的瑪雅寶藏,內有守護者保護,闖關者必須親自闖關回答有關歷史、神話和地理問題,透過競爭方式來獲得一件古廟中的歷史文物故事。

 

影劇類

路克凱吉 第一季 預告

9/30開播

神盾局特工 第四季 預告

第四季預告展示最熟悉的漫威黑暗英雄角色「惡靈戰警 Ghost Rider」(賈布瑞爾盧納 飾)即將出現在劇中。美國時間2016年9月20日首播

明日傳奇 第二季 預告

綠劍俠 第五季 預告

閃電俠第三季 預告

盲點 第二季 預告

美國時間九月十四號回歸

陰屍路 第7季 預告

軍團

Marvel與福斯合作製作影集軍團,主角飾演一位X教授兒子,患有人格分裂症,每種人格都擁有不同的超能力。

鐵拳

Netflix 原創影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