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第7季首支預告正式公開!尼根最後會打死的人會是?

the-walking-dead-7

陰屍路第6季在完結篇進最高潮階段,大反派尼根Negan的出現,讓不少陰屍路粉絲好奇這次到底是誰會死在狼牙棒下?在答案與尚未正式開播之前,官方推出了第7季首支預告片,讓大家再次掀起一股陰屍路話題浪潮。

 

 

Stop by the #TWDSDCC booth to get a pic in the lineup.

The Walking Dead(@amcthewalkingdead)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在第7季開播後,第一個畫面會讓大家非常震驚,也是解開這幾個月來的謎團之時。

the-walking-dead-7-2

不過劇組這次也相當聰明,不會讓消息走漏,一共拍了11種版本為開頭,讓大家都有領便當的經驗發生,最後由導演與製片決定要採用哪種版本繼續,這真的是保密到家!不過有網友發現其中有兩位演員(亞伯拉罕 Abraham & 格倫 Glenn)很少出現在片場中,讓大家不經懷疑是否就是這兩位其中一位呢?另一位則是會被刪減戲份,不過網友認為這次電視劇情,並不會跟著原創漫畫走向,而是採用走另一種分支劇情,避免漫畫先報雷,在漫畫結局中尼根是直接將格倫給打死,最後希望那個人並不是格倫(該不會後面又逃過死結)。

the-walking-dead-7-1

 

瑞克隊伍在第6季完結劇情輾轉直下,瑞克曾接受訪問表示覺得非常愧疚,因他身為領導者的最大責任是要對大家負責,不過還是讓大家遇見大反派尼根後,已經重創了隊伍與生命上的安危。

反派角色尼根會存活多久?根據Scott Gimple說法,在第7、8季中,能夠更清楚看見尼根過去作惡多端的惡行。這主要是讓粉絲能更清楚尼根這角色,預估是兩年內都還會看見這角色出現。《陰屍路》第七季將於美國10月23日回歸。

劇情走向

  • 第七季1集:延續前一集劇情爆頭開場
  • 第七季2集:Daryl Dixon(卡爾)被尼根擄走
  • 第七季3集:神之國出現
  • 第七季4集:尼根會到ASZ討物資

陰屍路第七季預告片

答案揭曉,最後就是亞伯拉罕 Abraham & 格倫 Glenn被爆頭,兩人也各錄製了一段Say Goodbye影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