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der 截圖整理工具:快速刪除 iPhone 最近擷取螢幕擷圖

如果你像瘋先生一樣,每天都需要擷取大量圖,這種日積月累下,肯定會讓截圖塞爆你的iPhone空間,至於要怎麼整理截圖會比較快呢?也許你可以透過這款截圖整理工具 Screender ,透過這款工具,能夠讓你快速透過手指滑動決定哪些截圖要保留,哪些截圖要刪除。

Screender 截圖整理工具:快速刪除 iPhone 最近擷取螢幕擷圖

 

Screender 管理截圖方式很奇特,就像是 Tinder 交友軟體,可以透果左滑喜歡、右滑無視來決定整批截圖哪些要保留。如果你還不了解這款插件運作方式,可直接透過底下教學進行了解。

在 Screender 安裝完畢後,需要在控制中心內開啟「Screender」開關,要啟動管理介面也很奇特,需滑出控制中心,點擊「Screender」按鈕來啟動。

Screender 截圖整理工具:快速刪除 iPhone 最近擷取螢幕擷圖1

 

這時畫面就會進入 Screender 管理截圖模式,可以往右滑動刪除不想保留的截圖,往左滑掉則是保留截圖;確認完畢後,直接點選右下角「垃圾桶」。

Screender 截圖整理工具:快速刪除 iPhone 最近擷取螢幕擷圖2

 

會跳出要刪除照片嗎?點擊「刪除」即可。

Screender 截圖整理工具:快速刪除 iPhone 最近擷取螢幕擷圖3

 

以上截圖管理方式,是否感覺很奇怪?這樣做法與到相簿管理差異,在於你不需要再一張張點擊刪除,只要將不要的截圖往右滑,最後再統一刪除即可,速度上也快速不少。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 Screender 教學

步驟 1.新增軟體源「https://esquillidev.github.io」,如果不會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Cydia 搜尋「Screender」,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 Esquilli,軟體源:esquillidev repo)

透過軟體源安裝 Screender 教學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