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 Forth》Epic Games 限時免費,探索神秘的海洋世界好評大作

如果你喜歡海上冒險和探索的遊戲,就不能錯過 Epic Games Store 本週釋出的《Sail Forth》限時免費遊戲,只要在 1 月 19 日之前登入你的 Epic Games 帳號,就可以免費領取這款遊戲,並將遊戲永久保留。

《Sail Forth》Epic Games 限時免費,探索神秘的海洋世界好評大作

《Sail Forth》是由 Festive Vector 開發,讓你指揮一支自己定製的船隊,在一個充滿奧秘的海洋世界中航行,可以在海上遇到各種有趣的事物,遊戲玩法十分多樣,你可以自由地探索海圖,或者接受任務和挑戰,還可以解開這個星球過去的秘密。

《Sail Forth》畫面風格也十分獨特,採用了低多邊形的設計,呈現出一種復古而夢幻的感覺,且遊戲的音樂是由 David Wise 製作,他曾經參與過《猿島》、《魂斗羅》等經典遊戲的音樂製作,遊戲的音樂會隨著你的位置和情況而變化,營造出不同的氛圍。

EPIC Games 《Sail Forth》限時免費領取位置

目前《Sail Forth》限時免費領取時間到 2024 年 1 月 19 日之前,只要登入你的 ESG 活動平台領取即可永久保存。如果錯過了這個機會,還是可以透過 Steam 平台上購買,目前售價為 328 元。

限時免費領取連結點我前往取得《Sail Forth》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