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Edge 讓 iPhone 螢幕也能秒變 Galaxy S8 螢幕顯示

S8Edge

三星最新旗艦機Galaxy S8採用了雙取面設計,螢幕佔比度為18.5:9,成為了今年上半年度受到安卓用戶吸引機種,但螢幕部分是不少用戶最注意的地方,而iPhone用戶能不能感受這種S8螢幕視覺效果?那可以來試試由越獄插件開發者 Bruno Andrade 所推出的S8Edge插件,讓iPhone一秒就能變成S8畫面。

 

效果呈現

▼ iPhone內會有四邊緣角,左右兩側會有灰邊。

S8Edge 1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Cydia 搜尋「S8Edge」,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Bruno Andrade,軟體源:BigBoss)

S8Edge 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方法

▼ 到「設定」>「S8Edge」內可替插件設定,設定完成後,需點擊右上角Respring重新載入主畫面。

  • Rounded Corners:圓角
  • Edge Overlay:邊緣覆蓋

S8Edge 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