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 App Language Switcher 修改語系後,導致App無法正常載入問題

applangswitch error

App Language Switcher 是一款可以用改自訂更改App語系的插件,不過有時會碰見修改App的語系後,卻導致App開啟時發生錯誤,這時又會發現到 App Language Switcher在設定改回英文語系也沒辦法,如遇到這問題該怎麼辦呢?本篇告訴您解決方案。

 

瘋先生曾經嘗試使用App Language Switcher修改過Amazon App的語系,沒想到修改後,導致App無法正常顯示,跳出alert_ok_button錯誤問題,在改回英文語系同樣也是造成這樣錯誤情況。

applangswitch error 1

解決方法

Step 1首先,請先安裝 iCleaner Pro 插件(教學)。

Step 2▼ 從最底下選單點擊「+」,並選擇「設定組件檔(Preference files)」。

applangswitch error 2

Step 3▼ 找到AppLanguageSwitch項目,往左滑動將它「刪除」即可。

applangswitch error 3

Step 4▼ 點HOME鍵兩下,將Amazon App關閉後再重開一次,就會發現載入已經正常。

applangswitch error 4

以上這做法勢將插件的設定都移除,如此一來App就不會載入插件的控制設定,就會用預設的語系啟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