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pple Pencil 二代將可能在今年推出或支援更多APP

rumors apple pencil second generation

今年三月有傳言蘋果又可能會推出新版iPad,另外還有消息指出Apple Pencil也有可能會推出二代版本,儘管 Apple Pencil 所蘊含的技術與歷年的產品截然不同,但新版本又會有哪些改進與變化呢?

蘋果預計在2017年將替Apple Pencil推出更多第三方APP支援,不過還沒有一個具體時間。先前庫克在發表會上表示:「Apple Pencil握在手的第一刻起,它就創造你所想的,會讓你覺得相當不可思議。」在與iPad搭配上的確可創造出不一樣的東西。

再使用過 Apple Pencil 後幾個月來,發現不光只能夠作畫甚至與iPad Pro配合起來當作普通的筆記也是相當好用,完全可取代所有實體筆記作業,從你下筆作畫,到螢幕上出現筆跡,已幾乎沒有時差,在別人一張紙筆記滿頁面時,你完全不用擔心這問題,可再輕點一下就可再次新增空白頁面,別人在擦除錯誤部分時,我們可更快的透過還原或是橡皮擦功能快速去除錯誤部分,可以說是非常驚人用來取代紙筆產品。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