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hima 免升級 iOS 13 也能使用新版音量控制條效果

iOS 13 已經帶來了全新音量控制條功能,不過在還沒升級至 iOS 13 越獄用戶也不用太過於擔心,已經有一名開發者 iKilledAppl3 自從 WWDC 2019 發表會上看見 iOS 13 加入全新的音量控制條後,就立即開始計畫要實現這項功能效果,如果你想用上最新的 iOS 13 音量控制條,那趕緊透過這款 Rishima 插件來實現。

Rishima 免升級 iOS 13 也能使用新版音量控制條

 

目前作者僅只是釋放出一個測試版本,會發現到功能暫時還無法順利工作,不過在音量調整動畫上,已經可以顯示 iOS 13 的新的音量控制條,不過目前只能夠顯示粗的音量條,沒辦法自動轉成細小音量調,且音量鍵還會卡在固定的狀態上,還很多Bug,功能尚未完成。

Rishima 免升級 iOS 13 也能使用新版音量控制條1

不過後續也會持續修正功能,後續作者也會承諾會加入類似 iOS 13 音量控制動畫效果動畫、手勢滑動,至於如何讓音量調如何縮小,這部分他也表示會在研究看看。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1.新增軟體源「https://repo.packix.com」,如果不會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Cydia 搜尋「Rishima(BETA)」,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 iKilledAppl3,軟體源:cokepokes repo)

rishima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啟用設定教學

剛安裝完畢後,需要手動開啟插件功能才會有效果,到「設定」>「Rishima」將「Enable」開啟,並且點擊「Respring」就可實現效果。

啟用設定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