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影片換臉APP《REFACE》一鍵將電影主角變自己臉

大家應該還記得 FaceApp 可以將自己的臉蛋變性、變老和變年輕,不過最近又有另一款非常火紅可一鍵實現 Deepfakes 換臉 App《REFACE》,能夠將電影主角臉直接換成自己的臉,一鍵化身為電影主角,像是瘋狂麥斯、神鬼奇航傑克、綠巨人浩克、蜘蛛人、不可能任務阿湯哥等等,甚至也有針對女性推出鐵達尼、維多利亞超模等,超級好玩又有趣,趕緊透過底下教學來了解。

免費影片換臉APP《REFACE》一鍵將電影主角變自己臉

 

REFACE 是一款免費的換臉 App ,但可要小心這款工具與 FaceApp 同樣,都會有月費陷阱和浮水印,可根據底下操作,就能避免掉入月費/年費訂閱陷阱。

 

小心 REFACE Pro 訂閱內購機制

在安裝 REFACE 完畢開啟後, 點擊「Take a selfie」會要求取用相機,點擊「好」後,會開啟前置鏡頭,就將自己的臉對準白框內按下白色按鈕拍照。

小心 REFACE Pro 訂閱內購機制1

拍完照面後,就會跳出要求解鎖 Reface PRO 權限(沒有試用期制直接扣款),千萬不要點「Subscribe」,要直接點擊左上角「x」關閉即可,就可以免費使用 REFACE 變臉 App。

小心 REFACE Pro 訂閱內購機制1

 

換臉 REFACE 使用教學

REFACE免費版預設會提供 15組預設模板,像是點入瘋狂麥斯模板後,REFACE 會自動將麥斯的臉型直接改為我們的臉蛋,而且是短片動畫方式呈現,幾乎看不出是假臉的破綻。

換臉 REFACE 使用教學1

另外還有神鬼奇航的傑克,也可以直接換臉。

換臉 REFACE 使用教學2

如果想要當綠巨人也沒問題,一鍵實現變成超級猛男,當然你也可以透過REFACE變成蜘蛛人主角。

換臉 REFACE 使用教學3

甚至還能化身為不可能任務的阿湯哥,原來瘋先生的神韻這麼像阿湯哥,看來等等該找個時間來去劇組報名成為阿湯哥替身。

換臉 REFACE 使用教學4

至於其他的就自行嘗試,不過要注意換臉 App 還有一些限制,在免費狀態下如瀏覽過一定次數後,就要再等 4 個小時後才能再套用,千萬不要點「Subscribe to get unlimited」避免又會入落入月費/年費陷阱。

換臉 REFACE 使用教學5

免費 REFACE 也能夠將影片直接會出到照片相簿內,只要點擊「Save to Photos」後即可儲存。

換臉 REFACE 使用教學6

 

REFACE App 下載

iOS版本Android版本




 

不小心點訂閱機制該怎麼辦?

如果真的不小心點到,也不用太緊張,在3天內都可以取消,只要透過底下教學就可以取消 REFACE 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