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版iPhone 8會長怎樣?國外設計師推出最新概念影片

red IPhone 8 Edge concept

最近相信大家已經看見有不少分析師爆料iPhone 8規格,不過最近日本媒體也傳出在本月份iPad發表會中蘋果將替iPhone 7推出紅色版本,那外貿到底會長怎樣呢?有國外設計師就根據這些傳言,推出一部iPhone 8紅色概念影片iPhone 8 Edge。

設計師自稱花了100個小時製作概念模型與影片,Edge名稱參考來源是受到三星影響,在這個iPhone 8概念作品中,規格配有A11 處理器、3GB LPDDR4X記憶體、曲面OLED螢幕、無線充電技術及去除實體HOME鍵的設計。

外型依舊沿用了iPhone 7的金屬材質,在顏色上採用了最新紅色版,主要是讓iPhone推出新的顏色能夠再次吸引用戶購買。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