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PowerMode 點擊電池符號就能立即開啟低耗電模式

QuickPowerMode tweak

想要開啟低耗電模式,總是要很麻煩進入設定內點選電池才能夠開關低耗電模式,如果可點擊電池符號就能馬上進入低耗電模式並開啟電池百分比,這是否會是你想要的功能呢?最近越獄開發者帶來了一款簡易控制低耗電模式 QuickPowerMode ,就能夠讓你隨時切換,節省了大量的時間到設定內去操作。

 

效果展示

在沒開啟電池百分比狀態下,可點擊右上角電池符號會自動啟動低耗電模式與電池百分比,這可避免我們不時會一直注意電量還剩多少,何不直接將電池百分比關閉,有需要時候點擊一下看一會就能關閉,另也可帶來簡易快速進入低耗電模式。

操作:點電池符號一下進入低耗電模式,再點一下就會回復普通模式。

QuickPowerMode tweak 1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QuickPowerMode」,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Olxios&Nico,軟體源:BigBoss)

QuickPowerMode tweak 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你也可能會喜歡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