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子影視:隱藏版iPhone免費追劇、電影免費線上看APP

想要在App Store下載iPhone免費追劇、看電影App,通常這類型影視App壽命都很短暫,但是只要你好好把握機會下載,基本都是可以下載得到,這篇就來分享一款成功偽裝密碼管理工具「盤子影視」App,裡面會有大量豐富的影視資源,不管是iPhone或iPad設備都能下載播放。

盤子影視:隱藏版iPhone免費追劇、電影免費線上看APP

 

「盤子影視」App是一款最近才成功繞過App Store審核的影視工具,從App Store內的App隱私權來看,該款工具不會收集任何設備資料,只要打開後透過特殊步驟,就能立即開啟免費電影、追劇App模式。

盤子App只要解鎖後,就會出現海量級片源,包含各國電視劇、電影、綜藝節目、動漫、紀錄片等,這就不用多介紹,直接看預覽圖就能看出有哪些精彩電影或電視劇可看。

盤子影視:隱藏版iPhone免費追劇、電影免費線上看APP 1

盤子影視:隱藏版iPhone免費追劇、電影免費線上看APP 2

另外還提供有篩選分類功能,透過這款最大好處不是要看有版權電影,而是針對有些國家電影沒辦法在電影院上映,或是要透過某些平台才能觀賞,例如中國、韓國有不少動畫或電影就很不錯,也是可以透過這款App觀賞,片源最高只有HD 1080p ,在手機或平板上觀賞基本已經足夠。

盤子影視:隱藏版iPhone免費追劇、電影免費線上看APP 3

當然想要觀賞這些影音資源,不需要註冊也能夠直接觀賞,只要是 iOS 9.0 或更高版本都能觀看,透過全螢幕播放,也能夠調整播放速率。

盤子影視:隱藏版iPhone免費追劇、電影免費線上看APP 4

 

盤子影視App下載

盤子影視目前可以直接透過 App Store 下載,不管是 iOS或iPadOS 設備都能夠下載安裝,通常這類型App過沒幾天就會消失,建議立即下載保存,另外也可以透過iMazing備份應用程式,避免後續App下架後就會導致無法下載。

 

盤子影視如何解鎖影音模式

打開「盤子密碼管理」App 後,會發現畫面就像是密碼管理工具,要觸發「盤子影視模式」直接按壓「暫無數據」字眼約3秒,會立即跳出完全關閉App後,再次打開即可正常使用訊息,點確認會將App強制關閉。

盤子影視如何解鎖影音模式

再次打開「盤子密碼管理」App,就會變成盤子影視模式。如果顯示「獲取配置文件失敗」畫面,一直點選「重新加載」按鈕就會出現。

盤子影視如何解鎖影音模式1

當然瘋先生還是建議支持正版,除非是比較冷門電影、電視劇,甚至是中國電影我才會選擇透過這款 APP 觀看,想要看正版授權和在電腦、電視上看高畫質,非常推薦直接花錢租用 Netflix 、Disney+friDay愛奇藝、CatchPlay、myVideo、iTunes Store 等串流影音平台會更好,畢竟 App 畫質只能說僅適合在手機上看,只能看簡體字。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