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古確定不會推出iOS9.2-9.3.3完美越獄

pangu-no-untether-jailbreak-iOS92-933-cover

此次盤古團隊(Pangu Team)所推出的iOS9.2-9.3.3越獄工具屬於不完美越獄,導致每次重開機後就必須在透過越獄APP激活越獄,這問題也有過不少越獄用戶不清楚,導致認為越獄有問題,不過這也讓大家期待盤古可能會再推出更新來修復這問題,盤古團隊在最近證實了大家心中的疑惑,將會延續重開機後需激活越獄方式。

盤古團隊透過官方帳號正式在Reedit上回應這項困惑的問題,明確表明「抱歉!沒有計畫要推出iOS9.3.3完美越獄」。這消息讓不少越獄用戶感到失望,盤古先是表明沒有計畫推出32位元設備支援,後再延續維持不完美越獄工具的版本,比起過去重新開機後依舊可越獄的完美越獄來講更是麻煩。

pangu-no-untether-jailbreak-ios-9-3-3

很有可能盤古原先是計畫想推出iOS10完美越獄,不過礙於iOS9.2-9.3.3沒有團隊能夠釋出,導致這次在iOS9.3.3正式版本推出後,迫使放出了這個不完美越獄工具,該工具比以往方式完全不同,盤古也正透過這種方式考驗 Apple 會透過何種方式來封堵漏洞,後續 Apple 會如何封堵越獄?對iOS9.2-9.3.3越獄用戶來說也是考驗。

建議如果目前設備是維持在iOS9.0-9.1越獄用戶,就不要再升級至iOS9.2-9.3.3版本,如還在考慮目前是否該越獄用戶,可透過底下文章進行瞭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