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NE MAG 開箱:1萬大容量磁吸行動電源+手機立架配件

自從蘋果在 iPhone 12 系列推出 MagSafe 磁吸技術後,市面上 MagSafe 磁吸行動電源也越來越多樣化,這次就要來介紹一款算是目前實用性最高的 MagSafe 行動電源「O-ONE MAG 」,除了有 1 萬mAh超大容量外,同時也整合手機架和透明指示燈,保證讓你用過後會回不去。

O-ONE MAG 開箱:1萬大容量磁吸行動電源+手機立架配件

O-ONE MAG 開箱評測(MagSafe行動電源)

O-ONE MAG 是由台灣本土圓一國際團隊所設計的行動電源,光是籌備就耗費兩年時間,整體設計也繼承前一代產品,主要朝向時尚簡約風格感,在顏色部分有玫瑰粉色、珍珠白色、深海藍色與黑色。

O-ONE MAG 開箱評測(MagSafe行動電源)

既然是磁吸式行動電源,正面的 MagSafe 模組設計也非常獨特,造型看起來就像是直接將 MagSafe 線圈往外拉伸,能夠整個浮現行動電源主體上方,視覺看起來更加立體,還在 MagSafe 表面做出不同線圈層次感造型,體積也算是巧小。

O-ONE MAG 開箱評測(MagSafe行動電源)1

行動電源的重量部分,實測約 211.6 克重,算是中規中矩,畢竟鋰電池本身就相對有重量,又加上這款行動電源配備 10000mAh 超大電池容量,機身巧小算是方便攜帶。

O-ONE MAG 開箱評測(MagSafe行動電源)2

15W MagSafe 磁吸快充相容 iPhone / Android 手機

只要是相容 MagSafe 的 iPhone 12 以上機型,都可以直接透過 O-ONE MAG 行動電源吸附使用,實現一吸即充,在吸力上也算是相當足夠非常穩固。

15W MagSafe 磁吸快充相容 iPhone / Android 手機

側邊也有一顆電源鍵,當替手機充電時就需要手動啟動行動電源才能進行通電。

15W MagSafe 磁吸快充相容 iPhone / Android 手機 1

當然 O-ONE MAG 行動電源也支援顯示 MagSafe 磁吸動畫,無線充電本身能夠達到 15W,可以替 iPhone 提供 7.5W 無線充電,要是想用在 Android 手機同樣可以,只要貼上 MagSafe 磁吸貼片或裝上磁石保護殼,同樣能讓支援 Qi 手機達到 15W 無線快充。

15W MagSafe 磁吸快充相容 iPhone / Android 手機 2

不卡鏡頭適配iPhone、Android手機

最多人在意 MagSafe 行動電源會不會卡鏡頭,其實這與每款保護殼設計也有極大關連,有些手機保護殼會將鏡頭框做得特別高或厚,對於卡鏡頭問題倒是不會出現在 O-ONE MAG 行動電源上,直接將 MagSafe 模組整個提高,讓鏡頭框能挪出更多空間,就能適配多款不同廠牌的手機殼。

不卡鏡頭適配iPhone、Android手機

透明背蓋電源指示燈

大多數行動電源指示燈都會設計在一個角落,這款 O-ONE MAG 行動電源是直接將燈號設計在透明背蓋內,還會標示行動電源目前剩餘電量百分比、無線充電與電力燈號,光是透明背蓋能看見機身內部零組件只有一個字「潮」。

透明背蓋電源指示燈

相容Apple Watch、AirPods 等無線配件

除了可以讓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充電外,連同 AirPods 或是相容 Qi 無線充電的藍牙耳機,都能直接放在 O-ONE MAG MagSafe 充電圈內補電。

相容Apple Watch、AirPods 等無線配件

而且 MagSafe 還能夠穩穩吸住有支援磁吸的 AirPods 充電盒,就算直立在桌上或是倒著拿,都不會沒充到電,雖然吸力已經很驚人,但建議還是要平放,以免被別人不小心碰到而噴飛。

最特別是竟然連 Apple Watch 手錶也都能充電,其實就連 Apple 自家已經下架的 MagSafe 行動電源也無法替 Apple Watch 充電,反倒是 O-ONE MAG 直接將 MagSafe 整合 Apple Watch 充電模組,才能同時讓手機、Apple Watch 和 AirPods 等配件進行隨心所欲充電。

相容Apple Watch、AirPods 等無線配件 3

支援有線20W快充和雙充電技術

O-ONE MAG 行動電源同樣也支援有線充電,機身側邊右上角也配備 Type-C 輸入/輸入充電孔,實際測試 iPhone 15 充電能夠支援,並不會出現反向替行動電源充電問題,有線也能達到 20W 輸出快充,行動電源也能替兩款設備同時充電。

支援有線20W快充和雙充電技術

隱型手機支架設計(直式、橫式擺放)

O-ONE MAG 行動電源最大特色就是背面本身帶有隱形手機支架,需要使用時可以直接折疊起來放在桌上,而且還能夠支援兩種角度,要45度角或是更平坦的角度,要是不用時也可以快速收納還能透過磁鐵吸附固定。

隱型手機支架設計(直式、橫式擺放)
隱型手機支架設計(直式、橫式擺放)1

在行動電源本身整合支架功能也帶來不少好處,可以搭配不同場景使用,像是在辦公桌上看網頁、看股票盯盤或瀏覽 APP 查詢資料都方便。

隱型手機支架設計(直式、橫式擺放)2

要是搭乘高鐵或是外出吃飯也可以擺橫向,馬上就變成追劇神器,就可以邊用餐邊看影片。

隱型手機支架設計(直式、橫式擺放)3

手持指環扣輔助

當然隱形支架其實也能當成手機指環扣功能,可以釋放手腕壓力,畢竟行動電源加上手機拿久了說不會酸是騙人,搭配指環扣就能讓 iPhone 手機拿得更穩。

手持指環扣輔助
手持指環扣輔助1

巧小1萬mAh超大容量行動電源

O-ONE MAG 行動電源具備 10,000mAh 大容量電池,在側面電池容量顯示為 3.85Vdc/38.5Wh,實際替 iPhone 15 充電測試,完全可充滿約 2 次。

巧小1萬mAh超大容量行動電源

MagSafe充電溫度實測

那最多人擔心 MagSafe 行動電源充久了會很燙?對於這問題我們也實際用熱像儀進行測試,在替 iPhone 15 手機以 MagSafe 磁吸充電約30分鐘左右,電量從 22% 充滿到 52% ,同時再利用有線同步替 iPhone X 充電,測量出來溫度機身最熱是在 iPhone 手機背部達到 40度,反而O-ONE MAG 行動電源背面溫度並不高,正面為35度,也不會導致太燙手。

MagSafe充電溫度實測

內建溫控系統、多國安規認證

O-ONE MAG 行動電源主要是內建溫控系統,在安規認證一點也不馬乎,通過台灣NCC、BSMI、美國FCC、CE等認證,使用上相對安心。

內建溫控系統、多國安規認證

O-ONE MAG 評價總結:值得買嗎?

整體用下來 O-ONE MAG 算是一款創新的行動電源,擁有超大 10000mAh 容量,透明背蓋透明指示燈能隨時掌握電源狀態,特別是支援多款 MagSafe 磁吸充電,不管是 iPhone、AirPods和 Apple Watch 也都能輕鬆吸附充電算是相當加分,O-ONE MAG 行動電源本身也內建支架,隨時都能解放雙手看影片、視訊以及通話,加上通過多款安規認證,使用上也讓人更安心。

要是你想入手一款MagSafe行動電源能實現充手機、AirPods跟Apple Watch,還有手機支架功能,那麼O-ONE MAG算是不錯的選擇。

👉 前往入手 O-ONE MAG

O-ONE MAG 評價總結:值得買嗎?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