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來銀行帳號自由選,免費自訂銀行帳號號碼開跑

純網銀「將來銀行」準備在三月底正式開放上線,在此之前這家數位銀行率先推出「帳號自己選服務」,同等於可以搶先預約將來銀行帳戶號碼,免花錢可以自行決定好記得10碼帳號,不管是採用手機號碼或是生日、888、168與各種諧音數字都可以,只要沒有被其他重覆就可以搶先預約號碼。

將來銀行帳號自由選,免費自訂銀行帳號號碼開跑

 

將來銀行推出的「自訂銀行帳號」自己選服務,算是國內首創功能,以往過去銀行帳號都無法自行決定或挑選,讓你的網銀帳號更容易記憶。

將來銀行預計在3月29日正式開放,官方也測試只要三分鐘就可以完成所有線上開戶,初期會有存款、轉帳、金融卡支付等基本服務,同時還會有點數回饋機制,另一方面將來銀行也會和全聯聯手推出支付品牌「全支付」,與中華電信合作提供電信、水電、停車費等生活帳單繳費服務,打造一個全方位的生態系統。

 

將來銀行帳號自己選預約教學

步驟 1. 手機認證

開啟將來銀行「自己帳號自己選」活動網頁(連結在文末),要先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收簡訊才能預約。要是有多組電話號碼也可以預約多組帳號,最後要真正開戶就只能選擇其中一組電話號碼來綁定和申請。

將來銀行帳號自己選預約教學

 

步驟 2. 帳號自由選

電話認證後,就可以選擇「自己選專屬號」或「用手機當成號碼」其中一種設定銀行帳號。

如果選擇自訂專屬號可以自行決定14組號碼,唯獨前4碼無法自訂和第一碼不可以為0開頭外,其餘10碼都可以自行決定。

記得不要隨便亂輸入,要謹慎填入自己想要的號碼,避免輸入錯誤號碼後,就無法再透過此網頁編輯專屬號碼,只能夠等到後續正式開戶才能修改。

將來銀行帳號自己選預約教學1

要是輸入的帳號像是常見 168、666、888、6或8連號,都已經被人搶先預約註冊,可以多嘗試其他的數字或諧音組合,看看有沒有機會搶到別人還沒用過的號碼。

將來銀行帳號自己選預約教學2

要是選不到適合的專屬號碼,也可以切換到「用手機當成帳號」,直接將手機號碼當成帳號,如果手機號碼20年起跳都不會改變,透過這方法搶先預約將來銀行帳號也算很好記憶。

將來銀行帳號自己選預約教學3

最後專屬號預約成功後,就能提前預約保留,等待後續將來銀行正式推出上線後,在30天完成開戶就可以使用自訂10碼當成帳號。要是想要修改專屬號,也可以在正式開戶時,會有第二次修改帳號機會。

將來銀行帳號自己選預約教學4

 

將來銀行帳號自選服務

 

功能總結

將來銀行的自己專屬銀行帳號服務,概念就有點像是手遊事先提前預定角色ID名稱,同等於能夠讓用戶搶先決定自己的銀行帳號,如果你心中一直想要把幸運號碼當成銀行帳號,現在就是最佳機會。

 

更多實用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