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5 beta 4 更新釋出!最無聊的一次測試版更新

距離前次 iOS 15.5 Beta 3 釋出一週後,蘋果今日再度向開發者推出 iOS 15.5 Beta 4 和 iPadOS 15.5 Beta 4 ,最新版本號為 19F5070b ,預期 iOS 15.5 可能會是最終版本,直到 WWDC 2022 過後,蘋果將會暫緩 iOS 15 更新,後續將全力發展 iOS 16 測試版本。

iOS 15.5 beta 4 更新釋出!最無聊的一次測試版更新

 

對於蘋果最新 iOS 15.5 Beta 4 版本,更新大小約 500MB左右,這次更新並沒有加入太多新功能,大多數是內部進行微調,不過蘋果還是有在準備推出 Tap to Pay 和修復一些常見錯誤,本篇整理 iOS 15.5 Beta 4 版本更新重點,讓大家快速了解:

iOS 15.5 beta 4 更新總整理

Tap to Pay 代碼修正

最新 iOS 15.5 beta 4 中,蘋果持續針對「Tap to Pay」進行代碼與圖示改進,看看底下左右兩張 Tap to Pay 圖示有什麼差別?

iOS 15.5 beta 4 更新總整理

Tap to Pay」主要能夠讓店家利用 iPhone 當成收款工具,不需要額外硬體配件或支付終端,利用無接觸式(Contactless)能夠讓 Apple Pay、感應晶片信用卡和金融卡快速付款,此技術會優先開放給美國數百貨與零售商店進行使用。

iOS 15.5 beta 4 更新總整理1

 

修正 Apple Pencil 錯誤

在 iPadOS 15.5 測試版本導致 iPad Pro 無法辨識 Apple Pencil 錯誤,這問題在 iPadOS 15.5 beta 4 已經獲得改善。

 

修正 Studio Display 錯誤

除了 iOS 15.5 beta 4 帶來更新外,蘋果也同時替 Studio Display 推出 15.5 第二個測試版本,不過需要將系統更新到 macOS Monterey 12.4 beta 後,才能夠針對 Studio Display 更新,主要是解決前置鏡頭畫質差問題,改進降噪、對比度和取景。

 

iOS 15.5 beta 4 更新總結

iOS 15.5 Beta 4 更新內容其實並沒有很多,預計 iOS 15.5 更新內容有限,將在不久後蘋果也可能會推出 Apple Classical App,如想了解更多 iOS 15.5 新功能可參考底下文章: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