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MacBook Pro桌布下載,4張原廠高解析度桌布分享

Apple 在本週以新聞稿方式發表新一代 2023 MacBook Pro 筆電,同時也搭載 M2 Pro 和 M2 Max 晶片處理器,除了支援 Wi-Fi 6E、藍牙5.3、8K HDMI 硬體規格升級外,同時也針對 M2 Pro / Max MacBook Pro 帶來全新桌布,如果不打算購買 2023 MacBook Pro 也可以直接透過本篇下載套用。

2023 MacBook Pro桌布下載,4款原廠高解析度桌布分享

蘋果針對 2023 年款 MacBook Pro 推出兩款全新桌布,主題是以「網格(Grid)」,顏色採用藍綠色和藍粉色混合搭配,且桌布分成明案兩種版本,總共有四張桌布,可以直接透過底下連結取得 2023 MacBook Pro 原廠桌布,連同 iPhone 或 iPad 等手機都能夠直接套用。

MacBook Pro 2023桌布下載

【桌布下載方式】電腦點開底下桌布連結後,點擊右鍵另存照片即可。如果是行動裝置手機或平板,點擊桌布連結後,壓住圖片不放,並點選『加入照片』,就可以直接存桌布圖,下載後的桌布會被存放在 iOS 照片 App 內。

備注:MacBook Pro 桌布圖檔是從 macOS 取得的 6K 高解析度桌布圖。

new 2023 macbook pro wallpapers grid download 1

MacBook Pro 2023 桌布下載(綠色):亮色系暗色系

new 2023 macbook pro wallpapers grid download 2

MacBook Pro 2023 桌布下載(紫色):亮色系暗色系

如果你喜歡這些桌布,也可以透過瘋先生整理的「桌布下載區」尋找更多精彩的桌布。

對於新款 2023 MacBook Pro 感到興趣,想知道新一代規格差異與規格改進,也可透過下方總整理一次看懂重點: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