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Mous AirPods 保護殼:時尚天然真皮、美國耐震軍規防摔等級

自從蘋果在推出 AirPods 後,造成全球最熱賣的產品,不過AirPods充電盒外觀採用白色簡約設計,但是材質就屬於非常容易刮花,所以 AirPods 保護殼也是必備的產品之一,目前市面上多數保護套/殼都屬於矽膠材質,使用久了就會出現鬆垮情況,對於講究高質感、設計的人來說,這些肯定都看不上眼,那何不直接挑選 AirPods 皮革材質呢?

【開箱】Mous AirPods 保護殼:時尚天然真皮、美國耐震軍規防摔等級

 

 

英國知名品牌 Mous 也針對 AirPods 推出了一款真皮防摔保護殼,採用真皮天然材質所製成,同時也擁有高吸收衝擊力 AiroShock 技術,可以防止 AirPods 受到損傷,此外也具備鑰匙扣設計,不管是勾在包包或腰部上都沒問題。

Mous AirPods 保護殼開箱

Mous 針對 AirPods 或 AirPods Pro 分別都有推出兩種款式,有黑色、皮革咖啡色兩種,在外觀上能夠一眼看出型號以及防摔特色。

Mous AirPods 保護殼開箱

至於外盒背面,則是詳細說明 Airo Shock 專利氣袋式彈簧結構設計,這款 AirPods 真皮革保護殼主要強打外觀設計和防震效果。

Mous AirPods 保護殼開箱2

外盒包裝也採用 Mous 一貫的抽屜式設計,不需要準備任何小刀就能拉出。

Mous AirPods 保護殼開箱3

如果想要有 25 年保固(到貨開始算),目前台灣只有 hoda 代理商才能夠享有,購買時候要認清楚右上角標「帝均科技代總代理原廠公司貨」標籤,如果是去買山寨或買水貨基本就沒辦法享有這些保固。

Mous AirPods 保護殼開箱4

在 Mous AirPods 保護殼採用的是上下分離設計,好處是不會造成充電和掀開卡住,內部可以看見明顯綠色條條狀,這是 Mous 獨家防震技術「Airo Shock 專利氣袋式彈簧結構」,算是 AirPods 皮革保護殼中稀少的特色,以及還針對 AirPods 預留一個重置按鈕,還有黏貼兩張貼紙,使用時記得要撕掉。

Mous AirPods 保護殼開箱5

再來將 AirPods 放入保護殼中,放入時緊度也算是適中,不需要太過於用力擠壓才能裝進去。

Mous AirPods 保護殼開箱6

AirPods 整個放入在 Mous AirPods 保護殼後,拿在手上外觀超有皮革質感味道,且 Mous logo 也設計在正中央位置,並不會太過於突兀,且還有附加鑰匙扣設計,能減少拿在手上 AirPods 時會不小心讓甩出去機率。

Mous AirPods 保護殼開箱7

不管是使用 AirPods 或 AirPods Pro ,保護殼中央都會預留電源指示燈孔,不會造成開闔或充電時看不見電量狀態,在黑色質感外表也是相當不錯,更能突顯出時尚高雅味道。

Mous AirPods 保護殼開箱8

在保護殼背面上下都有凹槽弧形設計,能夠防止 AirPods 掀開時,沒辦法完整打開,連同邊緣設計採用對稱設計非常講究,不虧是設計美學大國設計出來產品。

Mous AirPods 保護殼開箱9

整個 AirPods 開合也會非常順暢,可讓充電盒上蓋開到最底都沒問題,不會影響 AirPods 取出或放回。

Mous AirPods 保護殼開箱10

在保護殼底部也有保留非常大開孔,不會造成卡住差不到底,適合每一款廠牌 Lightning 傳輸充電線頭。

Mous AirPods 保護殼開箱11

Mous 在設計 AirPods 保護殼時,可以看得出來的確是講求生活實用性,不會讓人一直糾結在只有在外觀,畢竟有不少人會追求外觀,同時也會追求實用性,像是鑰匙扣設計,就可以直接用一根手指頭輕鬆勾著 AirPods ,在外型上也非常適合文青用戶。

Mous AirPods 保護殼開箱12

且這個鑰匙扣是採用活動性設計,可以直接透過按壓方式掛在牛仔褲、包包或鑰匙圈上使用。

Mous AirPods 保護殼開箱13

不管怎麼甩也都不會造成 AirPods 突然飛出去,是不是感到非常實用?

Mous AirPods 保護殼開箱14

放在 MacBook 旁邊也非常搭配,不管是咖啡皮革或黑色都超有質感啊!

Mous AirPods 保護殼開箱15

 

Mous AirPods 保護殼總結

AirPods 保護殼百百種,多數是矽膠材質隨然可以有些外觀造型很可愛有趣,但是使用過一段時間後出現髒或鬆脫就會想拔掉不用,不如選擇英國 Mous AirPods 皮革保護殼,光是外觀質感就散發出一種沈穩又時尚格調,由於採用真皮天然材質,使用一段時間外觀也會出現自然使用傷痕,更能突顯個人特色。

Mous AirPods 保護殼總結

對於忠實熱愛皮革控的用戶而言,Mous 也有針對 iPhone 推出高質感軍規保護殼,非常明顯就是針對追求品味、時尚美學、多功能用戶而來,如果你眼光獨特,想要同時擁有皮革質感、防摔、防滑的 AirPods 保護殼,那麼選擇 Mous AirPods 皮革保護殼相信不會後悔。

Mous AirPods 保護殼總結1

Mous 在咖啡色比較趨近於皮革質感,對於享擁有皮革視覺與手感可以選擇這款,如果偏好低調時尚風格者,那麼比較建議選擇黑色款,如果兩款難以選擇?套一句網友最愛說的小朋友才選擇,都買吧!

【Mous AirPods保護殼系列】:點我購買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