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輕鬆套用 Sileo 主題風格 ModernDepictions

新一代越獄管理器 Sileo 已經在 iOS 11 上推出,但 iOS 12 越獄目前依舊維持 Cydia ,那在 iOS 12 上該怎麼使用呢?目前有了最簡單的解決方案,由 PixelOmer 開發者透過插件方式讓 Cydia 直接融合 Sileo 插件 ModernDepictions,讓你快速能實現 Sileo 新一代插件頁面風格樣貌。

Cydia 輕鬆套用 Sileo 主題風格 ModernDepictions

 

ModernDepictions 僅能夠針對有符合 Sileo 的插件格式才有效果,畢竟有不少軟體源(如 Packix)都會套用自訂的網頁風格,則在就沒辦法顯示。

Cydia 輕鬆套用 Sileo 主題風格 ModernDepictions 1

後續改版 Cydia 首頁,也已經全面改為 Sileo 介面風格。

moderndepictions 2

 

前提條件

 

ModernDepictions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1.新增軟體源「http://www.pixelomer.com/repo」,如果不會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Cydia 搜尋「ModernDepictions」,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 PixelOmer,軟體源:dynastic repo)

ModernDepictions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ModernDepictions 設定教學

到「設定」>「ModernDepictions」設定,可將 Enable DepictionWebView(buggy)功能開啟,相容性也許會更高。

ModernDepictions 設定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