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Office for Mac 正式支援 Apple M1 晶片Mac 電腦

Apple 今年推出 ARM 架構 M1 晶片後,台灣也在近日通過 NCC 認證,預計12月底將會開放 M1 款 MacBook、Mac mini 預購,然而就在今天微軟(Microsoft)宣布 Office 365 for Mac 版本,包含有 Outlook、Word、Excel、PowerPoint 和 OneNote 軟體都能支援原生 M1 晶片 Mac 電腦。

微軟宣布Office for Mac 正式支援 Apple M1 晶片Mac 電腦

 

微軟表示過去幾個月重新設計 Microosft Office 365 for Mac 版本,重點在於可以更完美搭配 macOS Big Sur 系統 UI 介面,同時也能夠藉由 M1 晶片高效能提升執行速度,能夠讓搭載 M1 晶片的 13吋MacBook Air、MacBook Pro以及Mac mini 完美發揮最佳效能與相容性。

微軟宣布Office for Mac 正式支援 Apple M1 晶片Mac 電腦1

另外微軟也預告 Mac 版 Outlook 將會支援 iCloud 帳號,能夠直接同步 iCloud 的聯絡人、日曆以及電子郵件,這項功能會在幾週內推出更新。

微軟宣布Office for Mac 正式支援 Apple M1 晶片Mac 電腦2

如果是 Teams 或買斷版使用者,那可能就要再等等了!這次更新只有 Office 365 版本可使用,不過微軟指出當前已經可以先透過 Mac 上的 Rosetta 編譯器直接使用,目前開發工作也正在進行。

對於已經入手 M1 晶片 Mac 電腦用戶,現在可以直接透過 Mac App Store 或透過 Microsoft AutoUpdate 直接替 Office 軟體更新,就能夠完美支援 M1 晶片。

 

延伸閱讀

消息來源:Microsoft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